2024年萬聖節手機祝福語簡訊例文

南瓜南瓜亮起來,魔帚魔帚飛起來,小鬼小鬼跳起來,朋友朋友叫起來,happy!happy!萬聖夜!

大鬼因為寂寞而流浪,小鬼因為孤單而哭泣,萬聖節的夜晚不應該有太多孤單的靈魂,所以送個問候給你,一起狂歡吧。

萬聖節期間我公司正式推出,我捉鬼我自豪,我狂歡我驕傲活動,活動內容是將萬聖節快樂這句話對你的好朋友大聲喊三百遍。

一個人在家呢吧,外面很黑吧,今天是萬聖節知道么,萬聖節就是鬼節,會有很多鬼,你怕不怕阿,我想去陪你,幫你把鬼趕走,行么?

你準備好歡快的心情了么,在萬聖節的夜晚,我們一起去狂歡,忘記心中的煩惱,讓真心在交流中釋放。

萬聖節的夜晚,點起你手中的南瓜燈,照亮那黑色的憂鬱,戴上你開心的面具,迎來本應屬於你的喜氣。

特別提示:萬聖節的夜晚,本公司特推出,我比鬼還快樂有獎競猜活動,認為自己快樂的同志可以編寫簡訊:萬聖節快樂,傳送給好友

人生來就有罪,做事不能怕累,約會當然你付費,甜言蜜語要死背。每月薪水要上交,不要期望有回饋,什麼錯都是你的不對。祝萬聖節快樂!

你逗,你逗,你真逗;人比黃瓜瘦,沒有三兩肉;皮比城牆厚,子彈打不透;學會翻跟斗,翻進坑裡頭。哈哈,祝你萬聖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