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給女朋友的留言精選

萬聖節給女朋友的留言精選

不管你是白嫩美還是高酷帥,不管你是胖醜怪還是黑小矮,只要化裝成鬼怪,都能獲得大愉快。萬聖節到了,扮妖扮魔,把表象拋棄;裝鬼裝怪,向快樂進發! 萬聖節的簡訊

不給糖就搗亂!不給糖就搗亂!不給就是小氣鬼,不給就是小氣鬼!明天就是萬聖節,你要么交糖,要么交錢。不給就搗亂,不給就派鍾馗來抓你!

別再難過了,你看有人在笑話你呢,他就站在窗戶外面,出門讓他進來吧,他會哄你開心的,要問我他是誰?鬼才會告訴你。萬聖節快樂。

別人都說你的相長得好:頭大如鬥智慧多,眼似銅鈴視野廣,大嘴寬闊吞四方,臉色紅潤頂呱呱,小樣,別以為頭上套個南瓜就認不出你了!祝萬聖節快樂!

別瞧不起我們妖魔鬼怪界,我們一向辦事是非常講究原則和效率的,好人我們不吃,我們只吃不仗義的人,準備好發給朋友的紅包,今晚我去檢查,萬聖節快樂,朋友!

半夜不要接電話啊。半夜不要照鏡子啊。半夜不要上廁所啊。半夜不要看時間啊。半夜不要收簡訊啊。說了你還看!小心喔!今天可是萬聖節喲!

把我的思念變成鬼火,照亮你心裡漆黑的夜空,萬聖節的你不應該屬於孤獨,我會託付我的鬼友為你帶去一份問候,別害怕它會在半夜敲門。

把瘋狂當主調,囂張當格調,嚇人當情調,尖叫當聲調,歡笑當音調,裝鬼到高調,萬聖節到來,穿上不一般的色調,玩出不一樣的高調,活出放縱無極的味道。 關於萬聖節簡訊

哎,跟你認識這么多年了,平時聯繫也不是那么的多,畢竟我們相隔這么遠,彼此之間來往都不方便,今天恰好是你的日子,發個簡訊祝福你:萬聖節快樂啊!

吃起來飯來不要像餓死鬼,喝起酒來不要像醉鬼,看到老婆不要像色鬼,不然老婆罵你個死鬼,管你長得像不像魔鬼,祝你萬聖節里快樂似小鬼!

猜個謎。已知:大象腿,熊貓眼,驢耳,豬鼻,血盆大口。求解一動物。哈哈,答案呢,就是萬聖節上裝扮的怪物,祝願大家萬聖節快樂!

不論今晚發生什麼事情,看到什麼東西都不要尖叫,因為那些大鬼小鬼會一直陪著你,哇哇哇哇,別害怕。今天是萬聖節祝你過得快樂。

不管你是男鬼還是女鬼,不管你是色鬼還是死鬼,不管你是惡鬼還是魔鬼,不管你是酒鬼還是菸鬼,不管你心裡有鬼還是沒鬼,萬聖節,祝你開心似小鬼!

阿彌陀佛,萬聖節你要這樣度過:手機螢幕提醒語:“阿彌陀佛”,簡訊互傳遞,開頭結尾都要:“阿彌陀佛”,念佛能抵不淨物,無論是否是臨時,萬聖節快樂,阿彌陀佛!

hi,我昨晚託夢給孫悟空,讓他傳授給我降妖除魔的本領,他同意了,這樣在萬聖節這天我就可以保護你了,讓我們今夜群魔亂舞、鬼話連篇吧!萬聖節快樂!

hello,我是吸血鬼,今天是萬聖節,火雞你吃了嗎?香檳你喝了嗎?那么膽子也大了吧,今夜我趴你家窗戶,小心一點喔!萬聖節快樂!

“愧”是心中鬼,“魂”是好運鬼,“魄”是清白鬼,“魅”是未遇鬼。萬聖節到了,願你快樂無“愧”,平安抱“魂”,“魄”力無限,“魅”力永存。

本人購回一批吉祥護身符、照妖降魔鏡、除鬼斬怪劍,有意者請簡訊聯繫,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為保你萬聖節平安快樂,歡迎簡訊定購!

暴風雨來臨時,有我為你遮風擋雨。痛苦悲傷來臨時,有我為你排憂解難。萬聖節來臨時,有我為你斬妖除魔。朋友,讓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節日快樂!

寶貝,當你提著南瓜燈籠、齜牙咧嘴的來到我的面前,我知道,不給你糖果是不對的,因為萬聖節已經來到了,狂歡即將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