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萬聖節祝福語送同事範例參考

1. 不管你是白嫩美還是高酷帥,不管你是胖醜怪還是黑小矮,只要化裝成鬼怪,都能獲得大愉快。萬聖節到了,扮妖扮魔,把表象拋棄;裝鬼裝怪,向快樂進發!

2. 不給糖就搗亂!不給糖就搗亂!不給就是小氣鬼,不給就是小氣鬼!明天就是萬聖節,你要么交糖,要么交錢。不給就搗亂,不給就派鍾馗來抓你!

3. 不論今晚發生什麼事情,看到什麼東西都不要尖叫,因為那些大鬼小鬼會一直陪著你,哇哇哇哇,別害怕。今天是萬聖節祝你過得快樂。

4. 今天是萬聖節,用南瓜做個鬼臉,讓自己的心情放縱一天。儘管世界鬼氣衝天,化好妝去人群中盡情狂歡,南瓜餡餅作為宵宴。祝萬聖節快樂一整天!

5. 今天是萬聖節,今夜鬼火點點,鬼要找你浪漫,趕快給我回信,否則鬼在你手機中浮現!如果你要關機,鬼會出其不意從你身後出現,別嚇壞你吧,萬聖節快樂!

6. 今天是萬聖節,一年中最“鬧鬼”的這天夜裡,各種妖魔鬼怪紛紛出動了,你要小心啊!因為你是,呵呵,不要我說啦,自己明白的!萬聖節快樂小鬼!

7. 今天是萬聖節!今晚有好多鬼怪出現在你面前!他們將會張牙舞爪,並呈現最恐怖的樣子來歡迎你!親愛地,鬼節快樂!來自地獄之漂泊的星之漂泊靈魂的問候

8. 今天是萬聖節之夜,發簡訊主要是為了提醒你,今晚會有群魔亂舞,切記要早回家,把門拴好,把窗關好,把被蒙好,害怕還是早點睡覺吧。

9. 小心小鬼搗蛋,今天可是萬聖節,你一個人呆在家裡不害怕么,送你一條咒語讓你驅邪避鬼,在心裡默念就可以:“ψ咪嗎咪哄ψ”萬聖節快樂!

10. 小心,今夜你被一群鬼“盯”上了!他們是開心鬼、幸福鬼、健康鬼、機靈鬼、討債鬼、討厭鬼,邀請你參加“萬聖節”鬼鬼總動員俾面派對,嚇死你沒商量!

11. 小心!讀完此簡訊,鬼魅現象很快出現!幸福鬼在你窗前徘徊,開心鬼直撲你懷,色鬼見你頻頻放電,好運鬼與你不見不散,萬聖節,祝你笑得比鬼臉還燦爛!

12. 子曰:眼中無鬼,心中有鬼,是為鬼。孟子曰:孔子曰得對。我曰:明天是萬聖節,為了證明你心中無鬼,就爽快地請一回客吧,我給你做證人。

13. 大鬼是因為寂寞而流浪,小鬼是因為孤單而哭泣,萬聖節的夜晚不應該有太多孤單的靈魂,所以送個問候給你,一起狂歡吧。

14. 大鬼小鬼統統讓道,我的祝福到了。老妖小妖一律閃開,我的信息來了。新朋舊友全部接招,願一切都好!此簡訊具有降妖除魔之功能,祝萬聖節快樂無邊!

15. 大甩賣,大甩賣,萬聖節大甩賣,甩掉你的煩惱,和萬聖節一起狂歡,甩掉你的肉肉,萬聖節甩甩你的頭髮好運不斷,萬聖節甩甩更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