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祝福語:最新2017萬聖節空間留言寄語

今天是萬聖節,用南瓜做個鬼臉,讓自己的心情放縱一天。儘管世界鬼氣衝天,化好妝去人群中盡情狂歡,南瓜餡餅作為宵宴。祝萬聖節快樂一整天!

今天是萬聖節,一年中最“鬧鬼”的這天夜裡,各種妖魔鬼怪紛紛出動了,你要小心啊!因為你是,呵呵,不要我說啦,自己明白的!萬聖節快樂小鬼!

今天是萬聖節,相傳在這一天大家歡慶能趕走鬼魂,把他們喚回正確的軌道,而且在以後的生活中一帆風順,平安幸福。朋友們,還不趕緊歡慶祝福!

今天是萬聖節,我祝你節日快樂。回簡訊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壞鬼;保存的是帥鬼,刪除的是醜鬼;自己一個人偷著樂的是自私鬼,發給大家一起樂的是開心鬼。

今天是萬聖節,我要祝你節日快樂!幹嘛站著發愣呢?你就是鬼啊!仔細想想:小饞鬼、小懶鬼、小機靈鬼、小淘氣鬼哪樣你不能對號入座?

今天是萬聖節,我攜帶玫“鬼”的浪漫,擁有“鬼”花的芬芳,把我最“鬼”重的祝福,送給我最珍“鬼”的朋友,願朋友財源“鬼鬼”,萬事順順。

今天是萬聖節,我復活了,就在你的頭上呢,不信你摸摸,我來幫你洗了個頭,用我的血洗的。不信你摸摸,還是濕的呢!哈哈哈,萬聖節快樂!

今天是萬聖節,送你一套禮物:一盞南瓜燈、一副面具和一顆童心,裝扮好去參加萬聖節的狂歡,暫時忘記生活中的煩惱,快樂的渡過今天。祝節日樂翻天。

今天是萬聖節,是我們鬼的節日,不管你是人是鬼,今天都必須聽從我的命令,走到鏡子面前,對著鏡子大笑三聲然後對自己說萬聖節快樂。

今天是萬聖節,你要不要請我吃飯啊?我好餓啊,都變成餓鬼了,如果你不答應的話,小心我半夜來找你喔,怕不怕呢?怕的話就馬上打電話給我請我大吃一頓吧!

今天是萬聖節,今夜鬼火點點,鬼要找你浪漫,趕快給我回信,否則鬼在你手機中浮現!如果你要關機,鬼會出其不意從你身後出現,別嚇壞你吧,萬聖節快樂!

今天是萬聖節,歡迎廣大兄弟姐妹參加萬聖節化妝派對。你就不用裝扮了,長得這么出眾,怎么扮也不會像鬼的。呵呵,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搞笑留言

今天是萬聖節,鬼們活動都比較猖獗,今天看到一個鬼給自己掃墓呢?我問他幹嘛出來了,他說他想你了,掃完墓就來看你!

今天是萬聖節,鬼沒什麼可怕,就怕鬼迷心竅;神沒什麼可怕,就怕神魂顛倒;鬼神沒什麼可怕,就怕鬼使神差;神鬼沒什麼可怕,就怕疑神疑鬼。鬼神祝你萬聖節快樂!

今天是萬聖節,告訴你一道驅邪避鬼咒語,咒語內容:萬聖節快樂,驅邪方式:手機簡訊,避鬼效果:百試不爽。不信?你試試!萬聖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