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祝福語:萬聖節搞笑祝福語集錦

不論你今天晚上會看到什麼...記住千萬不要大叫,因為他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哈哈!萬聖快樂!已經傾慕你好久好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決定:非你不嫁,你知道嗎,我在陰間好寂寞呀…

別以為我忘了你,比如說今天--萬聖節,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因為你跟鬼是親戚嘛!祝你節日樂翻天!原諒我在萬聖節之夜把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鍾馗,他說你有什麼事,都可以幫你實現

親愛的,我一直想拜孫悟空為師學降妖除怪,這樣可以讓我在萬聖節保護你,什麼妖魔鬼怪統統放馬過來!

想你可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著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鬼啊!小豬小豬肚子凸凸,腳也粗粗臉也嘟嘟,一張嘴巴有進不出,小豬小豬現在何處?萬聖之夜氣喘呼呼。

半夜不要接電話啊……小心喔!今天可是萬聖節喲!

遠離撒旦的方法:只要你心存正念,就算撒旦在你身邊,他也不能拿你怎樣的……陰森的城堡,屋頂掛著下弦月,蝙蝠振翅劃破黑夜…,此時門鈴驟響,不要怕,準備好你的糖果吧!

我好餓啊,我已經3天沒吃東西了,我已下定決心,今晚到你家去飽餐一頓,問我是誰?呵呵--吸血鬼!風吹過街上的落葉,迎來一群步伐輕盈的小鬼,讓我們在今夜群魔亂舞、鬼話連篇吧!萬聖節快樂!

祝萬聖節的夜晚,大家過得失聲尖叫起雞皮,過得死人活人一起嚇一跳。

聽說今天是鬼節啊,大街上群魔亂舞,記得早早回家啊,把門拴好。早點睡覺吧,否則小心遇到不可思議的事喔……萬聖節快樂!!!

餵!你身後站著個人,那是誰?!天哪,他還會跟著你轉呢。南瓜南瓜亮起來,魔帚魔帚飛起來,HAPPY,HAPPY萬聖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