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簡訊:萬聖節經典祝福語

昨天一個叫鍾馗的哥們讓我給你捎個信兒,說今天是萬聖節,他的鬼小弟會來給你送禮的,有空還要請你喝兩杯。萬聖節快樂!

請注意,前方發現一不明物體,據專家預測極有可能是幽靈在遊動,請你屏住呼吸然後慢慢念動咒語:萬聖節快樂。

陰森的城堡,屋頂掛著下弦月,蝙蝠振翅劃破黑夜…,此時門鈴巨響,不要怕,準備好你的糖果,否則小心小孩子半夜來搗蛋喔!

我好餓啊,我已經3天沒吃東西了,我已下定決心,萬聖節的晚上無論如何都要到你家去飽餐一頓,問我是誰?呵呵--吸血鬼!

風吹過街上的落葉,迎來一群步伐輕盈的小鬼,讓我們在今夜群魔亂舞、鬼話連篇吧!萬聖節快樂!

祝萬聖節的夜晚,你和你的朋友們,過得失聲尖叫起雞皮,過得死人活人一起嚇一跳。萬聖節快樂!

聽說今天是鬼節啊,大街上群魔亂舞,記得早早回家,進屋把門拴好,半夜不要亂跑,到點準時上床,睡前給我簡訊!萬聖節快樂!

睡了嗎?都這點了還是早點上床睡覺去吧,今天可是萬聖節喔,小心遇到不可思議的事,嘿嘿……萬聖節快樂!!!

餵!你身後站著的那人,他是誰?!為什麼一直跟著你走?天哪,他還會跟著你轉身呢!萬聖節快樂!

別再難過了,你看有人在笑話你呢,他就站在窗戶外面,出門讓他進來吧,他會哄你開心的,要問我他是誰?鬼才會告訴你。萬聖節快樂。

哥們,今天可是個特殊的日子--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她的生日,更不是你的生日!今天是鬼的節日,讓我們一起狂歡吧!萬聖節快樂!

聽說今天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親口祝你萬聖節快樂!一定要等我喔!

萬聖節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萬聖節快樂!還祝你長得更象大魔鬼!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快樂!只要你把這條簡訊轉發給十個好友,你將會免費得到萬聖節超級鬼王的深情祝福,祝你有一個狂歡的夜晚。節日快樂!

已經傾慕你好久好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決定:非你不嫁!我已經愛你很久了,你知道嗎?我在陰間好寂寞呀……萬聖節快樂!

天蒼蒼,地茫茫,大鬼小鬼捉迷藏,叮叮噹,叮叮噹,手機簡訊讓人慌,三個五個結成幫,酒吧飯館晃一晃。萬聖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