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簡訊:2024年萬聖節簡訊問候語

萬聖節,當開心鬼在你窗前拍著玻璃,平安鬼鑽進你的被窩,幸福鬼在你頭頂遊蕩,發財鬼在你腳趾下爬行時,別怕,朋友我正騎著蝸牛來救你,駕!駕!駕!

萬聖節,不得不感慨一下,這個節日真是給善良的你準備的,平時晚上不敢出去,怕嚇著別人。但是今晚你終於釋放了,請可以盡情狂歡吧!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八戒,聽說妖魔鬼怪重現人間,為保世人平安,快跟為師西天降妖除魔吧,下一站是女兒國,瞧把你樂的,大板兒牙都露出來了,節日快樂。

萬聖即將來到,那天晚上別去睡覺,大人小孩驚聲尖叫,男人女人一起咆哮,嚇您一跳開個玩笑,萬聖節狂歡,約您一起盡情大叫。預祝您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信息祝福

萬“聖”節有萬“剩”,一千煩惱走開“剩”下二千快樂,四千病毒走開“剩”下三千健康,六千詛咒走開“剩”下五千祝福!萬聖節,祝你萬“剩”快樂喔!

聽說最近你加班,總是天黑才回家,今天萬聖節,鬼怪出現,讓我陪你回家吧,上次我就把鬼嚇跑了,臨走還痛不欲生的喊:蒼天啊,咋還有比我醜的人啊。節日快樂。

聽說你英俊瀟灑,玉樹臨風,風流倜儻,博學多識,上通天文,下通地理,無所不通,無所不曉,哈哈,鬼才相信那,祝你萬聖節和眾鬼們玩得快樂。

聽說你喜歡捉鬼,送你兩件法寶,第一件:十字架。第二件:佛珠。有了這兩件法寶,中國鬼,外國鬼你全吃定了。祝萬聖節捉鬼快樂。

聽說今天是萬聖節,夜幕降臨,鬼門關打開。友情提醒:出門的朋友早回家,性感的朋友多穿點衣服,漂亮的朋友臉上抹點鍋底灰。祝你開心平安吉祥。

聽說今天是萬聖節,西方的鬼節,據說搞惡作劇的人很多,不過你放心吧,我絕對不會那么做的,好不容易你過回節,我整你幹嗎,是吧‘鬼’。呵呵,願你萬聖節愉快!

聽說今天是鬼節啊!大街上群魔亂舞,記得早早回家,進屋把門拴好,半夜不要亂跑,到點準時上床,睡前給我簡訊!萬聖節快樂!

聽說今天會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晚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親口祝你萬聖節快樂!一定要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