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送同事的萬聖節祝福語樣本

1. 今天是萬聖節,但是我保證絕不搗鬼,就算你晚上遇見鬧鬼,也一定嚇不倒你,因為你絕對不是一個膽小鬼。請替我問候拜訪你的魔鬼。萬聖節快樂。

2. 萬聖節,送你一個開心鬼,願你開心每一天;送你一個富貴鬼,願你富貴每一天;送你個幸福鬼,願你幸福每一天;送你個萬能鬼,願你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3. 萬聖節,孤單夜神在找他的伴侶,蕭蕭夜色你收到我的信息,祝願神馬夜神都遠離你,只要我的金剛護體信息在你手機!記得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

4. 萬聖節,餓鬼說要送一個好胃口,祝你吃嘛嘛香;魔鬼說送你個身材,祝你越長越美身材棒;開心鬼說送你一個好心情,祝你開心笑容天天掛臉上!萬聖節快樂!

5. 萬聖節,為迎接鬼賓光臨,歡迎觀賞我自編自導的一個節目,名字叫一個小鬼為你表演用手機看簡訊,表演者:正在看簡訊的小鬼!呵呵,萬聖節快樂!

6. 萬聖節,為你送去一份祝福,祝你身材像魔鬼一樣迷人,眼神像魔鬼一樣誘人,本領像魔鬼一樣超人。哈哈,萬聖節快樂。

7. 萬聖節,簡訊奉上。回信息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壞鬼;保存的是帥帥鬼,刪除的是壞鬼;獨自偷樂是自私鬼,和大家分享的是開心鬼。

8. 萬聖節,點亮我們的南瓜燈,手拿我們的南瓜餅,啃著我們的南瓜派,吃著爐子上的烤南瓜,照亮萬聖夜的夜空,看滿天的星星閃亮,照耀著你的善良,萬聖節快樂!

9. 西方吹來一陣風,萬千鬼怪在其中。你若不裝鬼樣子,眾鬼就會把你弄。要想不被鬼捉弄,也可時時露笑容。只要笑得鬼都慫,眾鬼就會把你頌。祝你萬聖節快樂!

10. 西方的鬼節——萬聖節到了,祝你有魔鬼般迷人的身材,魔法般精彩的生活,魔頭般厲害的本領,魔王般成功的事業,魔星般財運高照,萬聖節快樂喔!

11. 想你的時候像餓鬼一般艱苦難耐;見到你的時候像醉鬼一樣神魂顛倒;能和你在一起過萬聖節像開心鬼一樣心花怒放。預祝你萬聖節快樂!

12. 沒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壞事做過頭,做夢也驚擾。做好事善心,辦好事義舉。身正不怕影子斜,精爽氣盛魔鬼泣。萬聖節到了,祝你:心安理得,大氣凜然。

13. 萬聖節,我開著如意南瓜車,為你送去南瓜大餐:吉祥南瓜餅,幸福南瓜湯,好運南瓜飯,順利南瓜粥!願你精力旺“聖”,感情神“聖”,快樂萬聖!

14. 萬聖節,我的簡訊經過衛星,向財神要了玉如意,於是窮鬼找不到你了。向太上老君要仙丹,於是疾病找不到你了,最後閃過買烤地瓜的老太太,來到你手機里啦。

15. 萬聖節,我將攜帶玫“鬼”的浪漫,擁著“鬼”花的芬芳,把我最“鬼”重的祝福,送給我最珍“鬼”的朋友,願朋友財源“鬼鬼”,萬事順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