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萬聖節前夕祝福語樣本

1、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裝過鬼!呵呵,祝我最勇敢的戰士在萬聖節快快樂樂!

2、聽說今天有很多嚇人的惡作劇,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門都不要開啊,我會於晚上12點過去陪你,親口祝你萬聖節快樂!一定要等我喔!

3、今晚有黑衣骷髏出現在你面前,別怕,我告訴你一個魔咒,定會讓他現出原形,那就是對著他大喊一聲:萬聖節快樂!

4、本人購回一批吉祥護身符、照妖降魔鏡、除鬼斬怪劍,有意者請聯繫,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為保你萬聖節平安快樂,歡迎簡訊定購!

5、發個簡訊是想告訴你,你背後有人。不信你回頭看看。沒有?你再回頭看看。沒有?你再回頭看看。真的沒有?活見鬼了,祝你萬聖節快樂!

6、天蒼蒼,地茫茫,大鬼小鬼捉迷藏,叮叮噹,叮叮噹,手機簡訊讓人慌,三個五個結成幫,酒吧飯館晃一晃。萬聖節嗨起來吧!

7、“萬”水千山總是情,“萬”紫千紅總是春,萬聖節,祝你:“萬”分順心,“萬”分舒心,“萬”分如心,“萬”分稱心,“萬”分!

8、萬聖節,為迎接鬼賓光臨,歡迎觀賞我自編自導的一個節目,名字叫一個小鬼為你表演用手機看簡訊,表演者:正在看簡訊的小鬼!呵呵,萬聖節快樂!

9、很想你,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著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原來是萬聖節搞的鬼!祝節日快樂!

10、很久以前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呼喚,半夜來到你床邊,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問候你:萬聖節晚安!

11、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嗬嗬,嗬嗬嗬,嗬嗬嗬嗬,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這就是傳說中的恐怖勾魂兼騷擾型簡訊。提前祝萬聖節快樂!

12、嘿!萬聖節到了,祝你早上上班遇到餓鬼,晚上下班撞到財鬼,周圍都是色鬼,反正都是一群死鬼,對了還有你小鬼:萬聖節快樂!

13、黑夜色黑手套黑風衣,南瓜餅南瓜派南瓜燈,萬聖節萬聖夜萬聖樂,願你我願天下都平安,備好糖果等你拿,其樂融融樂天下,萬聖節快樂!

14、黑暗之火把鬱悶燃燒,惡鬼凶鬼把煩惱嚇跑,光明巫師把快樂引導,幸福之神把開心傳送,輕鬆隨意的萬聖節來臨之際,我把我的祝福來送,願你萬聖節被我扮的鬼嚇一跳哈!

15、和風吹,小鳥叫,彩色燈籠在閃耀;扮小丑,瘋狂跳,萬聖節里好熱鬧;巫女裝,南瓜帽,誓把周圍搞亂套!萬聖節就要來到,願你開懷放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