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祝福語:祝節日快樂

1、萬聖節之夜,我會去找你的,嚇著你了嗎?其實只想對你說--萬聖節快樂!1031萬聖節你準備好了嗎?是不是有點怕怕的呢?一起過個快樂萬聖節!

2、戴上開心鬼面具,穿上幸運化妝服,點亮幸福南瓜燈,品嘗吉祥如意糖,跳起健康快樂舞,歡度美好萬聖節。萬聖節到,好運伴你不分離,精彩生活莫錯過!

3、已經傾慕你好久好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決定:非你不嫁!我已經愛你很久了,你知道嗎?我在陰間好寂寞呀……萬聖節快樂!

4、很想你,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著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原來是萬聖節搞的鬼!祝節日快樂!

5、不要以為我忘了你,比如說今天--萬聖節,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因為你跟鬼是親戚嘛!祝你節日樂翻天!

6、天蒼蒼,地茫茫,大鬼小鬼捉迷藏,叮叮噹,叮叮噹,手機簡訊讓人慌,三個五個結成幫,酒吧飯館晃一晃。萬聖節快樂!

7、萬聖節的夜晚建議你不要出門,因為你帥氣的身材會讓所有的鬼著迷,難道你不害怕么?其實你正在閱讀你的鬼fans發給你的信息,萬聖節快樂!

8、你準備好歡快的心情了么,在萬聖節的夜晚,我們一起去狂歡,忘記心中的煩惱,讓真心在交流中釋放。

9、一份祝福代表一份心意,一份心意代表一份禮物,一份禮物就是我送你的護身符,萬聖節的夜晚,即使你孤單一人也不必怕鬼。

10、我不想說,我很孤獨,我不想說,我很寂寞,因為今天是萬聖節,你我都應該拿出一份狂歡的心情來面對生活。

11、萬聖節,一年中最“鬧鬼”的這天夜裡,各種妖魔鬼怪紛紛出動了,你要小心啊!因為你是,呵呵,不要我說啦,自己明白的!萬聖節快樂小鬼!

12、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簡訊,祝你萬聖節快樂!平安!

13、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因為他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你不要跟他講,我有講如果他問你我有沒講,你跟他講我沒講,只對你說了萬聖節快樂!

14、告訴你一個發財秘訣,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喔!把你的錢對摺一下!是不是翻倍了?沒有?不是吧,那你的快樂一定翻倍了吧?哈哈,萬聖節快樂!

15、南瓜燈亮起來,大鬼小鬼都出來,萬聖節多愉快,約你出來你不來。來了保你樂開懷,不來就把你嚇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