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簡訊祝福語 萬聖節發給朋友的幽默搞笑簡訊

萬聖節簡訊祝福語 萬聖節發給朋友的幽默搞笑簡訊

為了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為了表達我對你誠摯的謝意,今天我在必勝客特定了餐位,半夜三更,不見不散,小心有鬼。呵呵,萬聖節快樂!

為了表示我對你真誠的祝福,三十六路妖魔,七十二路鬼怪,聽我號令,立刻給正在看簡訊的好朋友送一個朱古力蛋糕,送去我的祝福,萬聖節快樂!

忘告訴你了,你家樓內有一個學生死了,據說是被嚇死的,今天是萬聖節,他說要去找一個替身,你要注意安全喔,晚上不要自己一個人在樓道里!

萬聖之夜,別睡覺,大鬼小鬼在尖叫,男鬼女鬼在吼叫,嗚嗚嗚嗚,嚇你一大跳。開玩笑的啦,嚇壞你了吧,快來一起瘋狂吧。萬聖節祝您愉快! 萬聖節幽默簡訊

萬聖節最流行的遊戲是“咬蘋果”,這是個有趣的風俗。發簡訊提醒你一下,是希望你提前練習,預祝你會成為優勝者,更祝你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追女仔終極秘笈:她不理你時要做“吊靴鬼”,她心情壞時要當“開心鬼”,跟她約會別做“吝嗇鬼”,直到她見你就叫“衰鬼”,祝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萬聖節快樂!還祝你長得更像大魔鬼!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祝福:扮鬼鬧鬼添開心,裝扮打扮扮精神,放鬆輕鬆添舒心,瀟灑縱情盡舒青春,願你放縱一下,瀟灑一下,裝扮一下,豪爽一下,萬聖愉快。

萬聖節祝福:扮鬼扮馬真開心,整蠱作怪好過癮,哇鬼熱鬧超興奮,心情輕鬆樂同行。願你萬聖節放縱一下,瀟灑一下,歡樂一下。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祝:好遠,神不知鬼不地降臨給你;財運,神出鬼沒地跟著你;幸福,鬼使神差地追隨你;平安,像鬼上身一樣粘著你;祝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終於要到了,憋了一年,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了,晚上你可千萬記得要把窗戶打開著,我好來找你喝茶聊天,談談鬼生聊聊理想啊。

萬聖節之際,我代表廣大的吸血鬼,南瓜怪,男女巫們祝你萬聖節快樂!我們鄭重地宣誓:我們不會去嚇你,只會在晚上默默地看你睡覺!

萬聖節真燦爛,今天送你幾個萬:祝你萬事如意萬事大吉萬里鵬程萬紫千紅萬象更新萬貫家財萬無一失萬馬奔騰!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與女友聚餐後乘出租回公寓,女友高興地說紅燒肉如何解饞。女司機接過話頭:我生前也喜歡吃。二人很害怕。司機接著道:生完孩子就很少吃了。

萬聖節又至,本人購回一批吉祥南瓜、幸福大蒜、歡樂十字架,有意者請簡訊聯繫,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為保你萬聖節平安快樂,歡迎簡訊定購!

萬聖節已快來到,手機祝福隨身伴,發條簡訊給好友,不給糖果就搗蛋,沒糖回信也可以,但要祈福和祝願,幸福健康和平安,大家都有快樂源!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已到來,真鬼沒有假鬼來;南瓜燈亮起來,小孩子要糖來;叫你出來你不敢來,只能發條簡訊來:萬聖節要愉快!

萬聖節一日游:過奈何橋,喝孟婆湯,參觀閻王殿,暢遊十八層地獄。含免費娛樂節目:上刀山下油鍋。資深導遊:牛頭馬面、黑白無常。歡迎踴躍報名。

萬聖節一到,好鬼自然來。變個開心鬼,天天好心情。變個幸運鬼,連連好運到。變個機靈鬼,步步登青雲。變個幸福鬼,事事都如意。

萬聖節夜晚為你送去一份祝福,祝你身材像魔鬼一樣迷人,眼神像魔鬼一樣誘人,本領像魔鬼一樣超人。哈哈,萬聖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