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求愛簡訊

在我心中,你是最迷人的女孩,涌動在心裡的話多想告訴你……我要用全部的真情去觸摸你感受你,哪怕一生一世也永不放棄!

想著遠方的你是我最快樂的事情,似乎你永遠在我身邊。在我不開心,悲傷,疲憊的時候你都在我身邊,讓我覺得很溫馨,很踏實,使我能夠對待明天的考驗!

思念代替我每一天的生活,每分每秒。雖然我深深地知道這種思念是痛苦的,但又是不能忘記的,眼前時刻湧現著你,多想擁著你,度過快樂、幸福的每一天!

我從沒說過我想你,但,窗外細雨滴答,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細雨,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我真的想你!

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愛情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行划過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想念與你聊天的日子,是你在我最感孤獨時送來了祝福,送來了我最想要的,思念之時,更多的是想念你的細心與關懷。人生有你相知相伴,我足亦!

1+1=1,只有在兩人彼此相愛才會成立。請這樣念“一心一意只愛你一人,一生一世愛你一輩子。”

我打算和你交朋友,不過可別看我天真無邪就欺負我!我可是很有思想的那種,有時想法太多,以致不能平靜地生活。其實,這都是在想你!

別管今天是什麼日子,也不要想究竟該如何稱呼我們的關係,反正每逢今天,我都會有點想你,過去,現在,還有將來。

曾經,我在尋找一個夢,頭上飄來一朵輕輕的...風景在我正想去抓住她的時候,風景隨著我的夢遠走了!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擁有你!

親愛的你!我所有的真心以被你發現,可你為何對我總是若即若離!我好痛!我的痛要道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我今生最大喜悅!

我只想和你白頭到老.愛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的眼中。和你共度所有痛苦與快樂的時光!我愛你所有的優點與缺點!

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網夢凝思心語長;誰與情緣披雪裳;只待君懷知春暖;夜賞明月曉梳妝。

感情就是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

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死掉,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沒有人像我一樣的愛你

什麼叫浪漫,明知道她不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什麼叫浪費,明知道她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

我一直喜歡睡覺,可是現在我失眠了,上天告訴我,只有你能治好我!

如果回憶也可以成為一瓶罐頭,我希望它永不過期;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個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上,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的心永遠牽掛著你——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人在教室心在外,學習不如談戀愛,學習為了混口飯,談戀愛為了下一代!

初相識你的感覺是前所未有的,因為你是我夢中情人,因為一見鍾情在我的內心燃燒著

在我腦子裡跑了一天,你累不累?

你說你會愛我今生今世,我也依然愛你無怨無悔!無論你去刀山還是火海,我都會跟著你,只要能永遠和你在一起!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