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搞笑祝福簡訊

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感謝命運讓我喜歡你,感謝時間讓我在想你。親愛的你,可知道這一切?我們的愛情感動著天地,我也懷著虔誠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祝福.

感謝在這美麗的秋夜你給了我美麗的情懷,讓我一想起來就能感覺到那涼爽的風像一隻柔軟的手輕輕地拂過臉龐,吹過脖頸,遙遠的思念,遙祝感恩節快樂!

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對這個感恩節特別滿足!

感謝歲月讓一隻友誼的船,讓我們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友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我會用一顆飽含溫情的心來呵護它!祝感恩節快樂!

茫茫人海中認識了你,心存一份感激,感謝上天創造了我的同時也創造了你,於是有風的日子常想起你,有你的日子不再孤寂,驀然回首驚覺,相識是一種美麗。

我們懷著感激的心情,一起渡過這個節日吧。感恩節快樂!

感恩節快樂!今晚的大餐別吃得太多了喲,小心你的肥肚子。:)感恩節快樂!

今天是感恩節啊!你吃過火雞嗎?今晚和我一起吃感恩節大餐好嗎?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感恩節啊!可惜沒假放。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love you!

你我兩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鑄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裡,我要對你說,謝謝你的愛,我要用我的全部感情來報答你,時間能證明一切。謝謝您長久以來對我的關心,照顧。謝謝。

the first thanksgiving seems the most awkward, but filled with love.

第一次的感恩節似乎最糟糕,但充滿了愛。

thanksgiving is a great time to tell you that we love you kids.

孩子,感恩節這時刻,我們要說:我們都愛你們。

thanksgiving is the best holiday of the year.

感恩節是一年中最好的節日。

i love to eat, so i love thanksgiving.

我愛吃,所以我喜歡感恩節。

i hope you are feeling thankful after your supper.

希望你吃過晚飯後,有感恩的心情。

at thanksgiving we should think of the less fortunate.

在感恩節,我們要想到那些不幸的人們。

let us observe a moment of silence for those who are not able to be so thankful.

讓我們為那些無法心存感激的人們靜默片刻。

to give thanks at thanksgiving we should help the less fortunate.

在感恩節表達感謝之情時,我們應該幫助那些不幸的人。

we all have something to be thankful for.

我們多少都有應該感謝別人的地方。

i have you to be thankful for.

我感謝你。

let's think about all the things we have to be thankful for.

讓我們想想所有該感謝的人或事。

save the dark meat for me.

為我留份兒雞腿。

i am getting hungry just thinking about it.

一想到它我就餓了。

i will be home for thanksgiving so save a little turkey for me.

我會回家過感恩節,所以請留點兒火雞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