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晚安的簡訊

1.今晚眨一下眼,代表我在惦記你;眨兩下眼,代表我在想念你;眨三下眼,代表我十分想念你;不停眨眼,嘿,代表你用眼過度,早點休息吧!晚安!

2.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

3.晚上回家打個哈欠,但也別忘記:把輕鬆自在裹進背窩裡暖和,把壓力煩惱丟在門外受凍;甜甜蜜蜜睡個好覺,開開心心做個好夢!

4.“簡訊晚安祝福語:開開心心做個好夢!”如隔三秋,是因為有人在思念;長夜漫漫,是因為有人在想念;展轉反側,是因為有人在品味孤獨;孤枕難眠,是因為有人在數綿羊,愛就兩個字:晚安.

5.你是否害怕陽光多情的燦爛,長夜無心的黑暗,還有那不請自來,揮之不去的孤單?願我的簡訊為你送去溫暖、寧靜,帶給你祥和、順利。晚安!

6.寶貝,乖乖的早點休息昂!安!好夢!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一座山,山裡有一座廟,廟裡有一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一座山,山裡有一座廟,廟裡有一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從前有一座山,山裡有一座廟,廟裡有一個老和尚在給小和尚講故事............

7.夜深了,天上的星星都已經睡了!此時此刻,只想發個信息,告訴你,晚安,吾愛!知道我在夢中等你嗎?

8.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

9.親愛的,昨天晚上我和周公下棋的時候,看到周公他老婆在銹鞋墊,很好看呢!你今晚要早點休息,去跟人家學學.晚安寶貝,做個好夢!

10.聖旨到,寶貝接旨.免跪,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今夜業務繁忙,要到很晚才能下班,愛妃就先就寢吧!晚安,做個好夢!欽此.

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白天有你就有夢。晚上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祝你們有個好的開始,好的過程,幸福的結局!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那些白天燦爛的花是在這時醞釀的蒐集嗎?那些激情浪漫的故事是在這時發生的蒐集嗎?那時的你有多少舊夢可以重溫,現在的我就有多少春夢無痕。晚安吧!

這么冷的晚上,還是想一些熱鬧的事情來取暖吧,比如說小時侯淘氣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嘿嘿,那火辣辣的感覺,就很暖和。今夜,誰來打你呢?晚安吧。

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們當風把星星吹丟了;沒有花香的夜晚,我們當雨把花打落了;沒有你的夜晚,我能做什麼樣的假設呢?在我想你時候,你會這樣想我蒐集嗎?

這個時候草原一定很美,溫柔的姑娘正在用流轉的眼光熨展心上人漂泊的創傷;這個時候海上一定很美,點點漁火和著星光訴說著多少人渴望的浪漫和溫柔。這個時候,這個城市,那最美的,會是出現在我夢裡的你蒐集嗎?

春夢無痕春,雨無聲,而春夜寂寞的時候,就不要去想溫柔;要謝的花謝了,要開的花開著,而要來的人呢?還在路上走著蒐集嗎? 

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雨夜,讓我們產生過躁動蒐集嗎?躁動之後,我們還記得哪些細節?今夜,趁著還有年輕的思想和靈魂,靜靜地回想那些讓我們感動過的美好事物然後淚流滿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