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曖昧簡訊

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無時無刻地出現好運!

願你心地善良像雷鋒,吃苦耐勞像愚公,聰明伶俐像曹沖,錢包鼓鼓像霍英東。祝好運永遠伴你左右!情人之間曖昧簡訊祝你天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搭起這座朋友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好說聲,我想你!

所有的美麗都源於真摯與坦誠,雖然幸福會轉瞬即逝,快樂卻能持久,一份真誠的祝福,一聲真摯的問候,情人之間曖昧簡訊願你快樂每一天!

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么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情人之間曖昧簡訊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容顏隨歲月消逝,真愛因真情不變,喜歡上你因為真心,愛上你因為真意,天荒地老的諾言一旦許下,此生不渝,請相信我,我會帶給你幸福。

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對於你,我經過這么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隔著不遠不近的時空,我會一抬頭的時候想起你。就像今天的微風偶爾吹落一兩片葉子那樣隨心和自然。有風吹到你時,不要驚慌,那是我在遠方說愛你。

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么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據說最早的愛情詩是這樣寫的: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流星能飛多久?我知道無法去追求;櫻花能開多久?我也不知在那裡等候;但只希望你和我象美麗的恆星般長久,值得我們一生保留。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快樂情人節,浪漫每一夜!

你把窗兒打開,我的祝福會隨著風兒飄進來。你把窗簾拉開,我的祝福會隨著陽光射進來。你把手機打開,我的祝福會隨著鈴聲響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