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幽默簡訊

深夜,獨自漫步在街上,落寞的心,無所依歸,心中總是想著你,念著你,盼著你,好想大聲對你說…請我吃飯好嗎?

一直好想問你一句話卻又不敢貿然開口。特別是在寧靜孤獨的夜裡,思緒萬千讓我輾轉難眠,只好發簡訊問你…還尿床嗎?

你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就連你放屁的姿勢都那么優美。可在大庭廣眾之下,控制一下節奏好嗎?

一頭疙瘩二目邋遢三角下巴四蹄咋哈五官不正六氓成性七負男的八結女地九教不改十分可憎!

當我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就深深的被你吸引,你的一舉一動,讓我忍不住想多看你兩眼,現在我終於鼓起勇氣,想對你說…靠!你真的很像一隻會走路的豬

我怕我死後會被分屍,頭會上天堂,身子會下地獄,因為我有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啊…你就好了,整個人都會下地獄,真羨慕你!

擦馬桶3下後,馬桶問我有何願望,我說:幫我照顧現在在看這條簡訊的豬頭!希望他不會有便秘!並且在他上大號的時候沒有衛生紙…

當你穿上“虎豹”襯衣,披上“報喜鳥”的西裝,套條“七匹狼”的褲子,最後蹬雙“金絲猴”的皮鞋,終於換來你生命中的第一聲喝彩:……你太像人了

重要通知:今天起全國公共廁所更名為靖國神社。更名通知:今後上廁所小便不能叫小便,統一叫小泉。抓緊通知各地朋友!切記!切記!否則劃為漢奸

今晚夜色很美,很想跟你分享,很想帶你一起欣賞……不過,我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畢竟晚上帶只蠢豬出門,是很難不引起旁人注意的!

你表現出色立了大功,組織決定嘉獎你。你脖子掛著獎章坐在桌邊,面對豐盛的宴席你不為所動,我疑惑間,卻見你飛身越起,撲向一物,仔細一看:一根骨頭

豬和狗是動物王國的獄卒,一日逮到一個叫簡訊的不速之客,將其囚禁,次日簡訊越獄,監獄長向狗追究責任,狗委屈的說:昨天俺休息,看簡訊的是豬!

忙嗎?如果不忙,給你找點事做:給太陽安個開關,給黃河裝個欄桿,給飛機掛個倒檔,給長城貼上磁磚,把長江水抽乾!抓緊去乾吧!幹完了請你吃飯!

最近流行老鼠愛大米,讓我不禁想起你。你柔若無骨的嫩肌膚,你弱不禁風的小身體,真是讓我提心又吊膽:該死的米蟲!可別來禍害我家的米!

幸福其實是一種流動的感覺,而且總是在瞬間發生,忽然而來.

在平淡的生活中發現美,在淳樸的愛里感謝與回味,在漸漸老去的人生里互相溫暖.

曾經,一個過去式,既是過去,何必念憶,應該忘記,過去,就是過去

我會再也見不到你嗎?為什麼要見呢.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和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