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祝福簡訊

我一直都沒放棄,我捨不得(),兩年我會好好珍惜,等我有能力說‘我能給予你幸福時我再將追你進行到底’

其實愛和被愛都很容易,難的是互相都愛,就象貓總想和魚親近,可魚卻從來沒想過。我就是那貓,而你就是那魚。

不想再去追逐的不到的感覺,也許被愛才是真正的幸福,你是我的幸福()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心中沒有愛,事實上我擁有比海洋更寬廣的愛,只不過愛的人多了,在你們身上體現的很少罷了!

長江,長江,我是黃河,我是黃河,你在哪裡,商店發現不明物品,馬上帶回來確認!!

如果有一天我走出了圍城,那我也是要從新開始了,那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的

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謝謝您,爸爸.祝您生日快樂!工作勝利,身體健康!

傳說中幸運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一片是信仰,一片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

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甜的多,苦的少,生活像顆五味棗;心情好,最重要,快樂幸福樂逍遙!

我很思念咱倆的這份感情,但是我又很生氣,你為什麼不先給我打電話,難道這份情就沒有了嗎?你不會讓著妹妹嗎?

愛你是真心一片,恨你無情無意。愛一個人只能用一半的感情。以後要少一半的痛苦。總之女人不要太相信她。

你知道嗎,你是幸運的楊白老,我是痴心的黃世人;你要付出的只是信任,而我要給你的是幸福。答應我好()

1: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給你我的家,三吻密月去爪哇,我是愛情大傻瓜,愛你永遠不變卦!

2: 伸出你的右手,再看看你的左手,所有的線條都沒有盡頭的,因為盡頭在你這裡,你是我生命的延續!

3如果我是蜻蜓,我會用一千隻眼睛看著你;如果我是蜈蚣,我會用千萬條胳膊擁抱你;如果我是上帝,我會派天使保護你。可我什麼都不是,所以只能想你。

4想一個簡簡單單的理由,找一個善善良良的妻子,生一個聰聰明明的孩子,過一個平平常常的日子,一輩子!

5給你開一付愛情靈藥 :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6愛你每餐價錢-早餐$想想你;午飯$想抱你;晚餐$想親你;宵夜$一生一世我愛你!

7我對你的愛>丈夫的溫柔 情人的熱度 花痴的專一 父母的誠懇 兄長的大度 保姆的周到 下屬的服從 取款機的慷慨。親愛的,滿不滿意?

8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9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情人節快樂!

10: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 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