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5搞笑小年祝福語

1、小年來了,我心裡老暖和了。梳理一下xx這一年,有朋友們的真情相伴,有父母家人的牽腸掛肚,有愛人的知心呵護,啥也不說啦,感動得哇哇的。祝福朋友小年快樂呵呵!

2、冬去春來百花香,一條信息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錢滿箱。小年快樂!

3、春風敲響了xx年的大門,春雨滋潤了xx年的雄心,春雷喚醒了xx年的壯志,春花裝點了xx年的溫馨,深深地祝福你,在紅火火的xx年裡財源滾滾!祝小年快樂!

4、祝你天天pretty,時時happy,分分healthy,秒秒lucky,永不lonely,多多money! 小年happy!

5、小年到,我對流星許願,願你xx年運勢旺:幸福指數超標,財富指數飆升,健康指數爆燈,幸運指數特高,愛情指數滿分!

6、萬里長城永不倒,向你問聲小年好! 春風已過玉門關,祝你工資翻一翻! 每逢佳節倍思親,月月都拿高獎金! 桂林山水甲天下,鈔票都在枕頭下.哈哈,每天都能偷著樂!

7、小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o^

8、財轉福轉運道轉,紅色正月笑容轉;日轉月轉星星轉,人轉心轉好運轉;手機轉轉簡訊轉,幸福健康愛情轉!據聞:小年時獲此祝福的人會好運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