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創意的小年祝福語簡訊

1.一杯幸福的酒,在小年的時候斟滿,一句幸福的話,在小年的時候寫好,一顆幸福的心,在小年的時候用這句幸福的話邀您幹了這一杯幸福的酒,小年快樂。

2.距離再遙遠,也逃不過想念的網,時間再漫長,也躲不過祝福的語言,小年到來之際,我的想念撒下網捕撈你,我的語言心尋找祝福你,朋友,祝你小年快樂。

3.手機一響,好運已經向你頭上降,財神已經給你帶來福祿壽三個神,趕快做好吃的招待吧;還有順便把答應我的那頓飯一塊兌現了吧;祝小年快樂!

4.胡蘿蔔,抿兒抿兒甜,看到看到要過年。大年要收紅包錢,小年先開整祝願。祝願你日子天天都像過年!我的祝願甜不甜,快給我準備紅包錢!

5.小三有錢有房有擁抱,只是道德不牢靠;小孩有吃有玩有紅包,只是心智沒長好;小年卻是真的好,還有大年可以鬧。親愛的朋友們,小年夜快樂!

6.臘月二十三,灶王爺要上天,要多說“是、好”等吉言,不說“不、沒”惹人煩,記住了嗎?記住了我就送你一袋飼料好過年,不要說不喲。祝小年快樂!

7.小年許下小小心愿,祝你天天快樂沒有心煩,小年傳送小小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心能如願,小年朋友小小相聚,共飲一杯交心交情,小年快樂。

8.小年一到,祝福相告,沒有煩惱,開心重要,沒有疾病,健康重要,沒有壓抑,順心重要,沒有孤單,朋友重要,小年快樂。

9.小年送你一朵花,奇葩綻開幸福全家,小年送你一顆棗,甜蜜話語要趁早,小年送你一句話,真情真意要你幸福,親愛的,小年快樂。

10.現代美,是用時尚給力生活,古典美,是用語言表達智慧,小年到來之際,我用古典美讓祝福給力,我用現代美表達關懷的智慧,祝你小年,美了,美了,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