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門的小年祝福語簡訊

帶著祝福來拜年,願你新春多賺錢,好運不斷喜事緊相連;帶著開心賀新歲,願你春花開富貴,工作不累,生活陶醉;衷心祝你小年快樂,萬事順心!

新春簡訊滿天飛,小年先把祝福堆,年末工作多忙碌,送來關懷與安慰,好運吉利福相陪,新年大業等你追,情深意長是朋友,小年快樂多和美!

驅走舊歲的嚴寒,迎來新春的溫暖,小年到來祝福甜,願你時刻開笑顏,生活過得很休閒,賺錢發財不等閒,好運幸運喜相連,幸福夢想都能圓!

萬千心緒在小年,總有朋友要惦記,難捨多年的友誼,期盼吉祥加如意,種種祝願賀新春,對你問候最是真,好運從此把你跟,生活快樂順順順,祝小年快樂。

初三到,小年朝,天降祥瑞福氣高;燒鬥神紙,祭穀子,倉稟豐實米流脂;福星照,掙銀票,一路好運樂淘淘;家和諧,人兒美,齊心協力奔前程。新春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xx年來到更開心,願你生活得真金,事業有成很順心,願你工作傳佳音,和和美美真稱心,朋友我兩最是親,祝你小年最遂心,新春快樂。

簡訊雖短情意長,新春佳節把你想,願你人生處處強,快樂常常伴身旁,愛情甜美如蜜糖,事業成功又吉祥,xx年吉利伴你闖,成就夢想創輝煌。小年快樂!

新春簡訊滿天飛,小年先把祝福堆,年末工作多忙碌,送來關懷與安慰,福虎送福福相陪,新年大業等你追,情深意長是朋友,小年快樂多和美!

或許給你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你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著小年夜,新春還未到來,趕緊送上最早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小年愉快,萬事如意!

簡訊雖短情意長,新春佳節把你想,原你人生處處強,快樂常常伴身旁,愛情甜美如蜜糖,事業成功又吉祥,新年吉利伴你闖,成就夢想創輝煌。小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