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最流行的小年祝福語簡訊

又是一年爆竹喧,離家的孩子盼團圓。天涯海角都走遍,難忘故鄉泉水甜。在新春到來之際祝福天下所有的留守父母身體康健、福壽延年!

鞭炮響,焰火旺,玉兔騎虎降;桃符紅,窗花靚,遊子倍思鄉;啜苦酒,念爹娘,村頭風中望;好兒郎,志四方,叮嚀銘心房;發簡訊,祈高堂,安康福壽長!

很久以前,我在那場賽跑中輸給了烏龜,從此我勤練奔跑,終於成為十二生肖中跑的最快的幸福郵差,我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快遞給你,你一定要很幸福喔!

你讀,或者不讀,簡訊在那裡,散發著濃濃的祝福。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在那裡,不淡不減。你來我的心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祝福,欣然歡喜。

玉兔下凡間,一路拋金磚;老少賀新年,紅歌唱團圓;淘寶幸福滿,快遞萬家歡;農莊瓜菜鮮,只是種種看;簡訊來拜年,快樂你簽單!

讓祝福多飛一會兒,射穿你的整個xx年。365天,後有快樂尾追,前有開心堵截,左邊埋伏安康,右邊駐紮如意。繳槍吧,除了幸福,什麼都不給你留下。

xx年xx年,看你的幸福大片!讓春天向你取景,讓好運對你拍攝,讓希望為你剪輯,讓快樂導演你生活,讓美妙主演你心情,讓歡笑在你臉上天天上映!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漂亮就像美羊羊,健壯好像沸羊羊,胃口能比懶羊羊,耐心好似慢羊羊寬容就像暖羊羊,興旺發達就像喜羊羊。

願您在xx年裡:少乘車多走路,少偷菜多看書,少說話多做事,少行外多在家;少疾病多健康,少坎坷多順溜,少損失多進財,少煩惱多快樂! 春節好啦!

過年,過年,簡訊飛傳,三分問候,七分拜年:恭喜發財,身體康健;事業有成,萬事如願;日子甜蜜,不愁吃穿;天下美事,您都占全,驚嘆!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