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祝福語簡訊彙編

小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

小年春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小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節日祝福!

最後幾天拉,小年開始,新年就倒數了。親親,好好休息,愛你,念你,在新的一年的每一天。

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春之際,恭祝你事業蒸蒸日上!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整年。

你在小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1.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2.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抗訴!

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