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小年祝福簡訊推薦

小年快樂!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有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小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小年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小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小年快樂!

小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

祝君小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祝你小年快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在這快樂的小年之夜,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胃口,一個好夢!

小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小年到來拜年早,簡訊祝福問聲好,好運最先來報到,幸福生活跟你跑,事業大發步步高,日子開心處處妙,快樂心情伴你笑。

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值此小年之際,希望我最牽掛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淘淘,身體強壯壯,小年喜滋滋。

簡訊雖短情意長,新春佳節把你想,願你快樂常常伴身旁,愛情甜美如蜜糖,事業成功又吉祥,新年吉利伴你闖。祝小年吉祥!

小年習俗把塵掃:去除晦氣和煩惱,快樂迎春年來鬧;掃卻霉運和紛擾,開心過節喜逍遙;清掉憂愁和浮躁,精心養神度良宵。

小年到,簡訊叫;萬事順,心歡笑;健康來,平安到;福祿至,財籠罩;好運滿,溫情繞;全如願,吉星照。祝你小年快樂!

小年是個筐,祝福往裡鑽:“小”掉你的煩惱,來“年”快快樂樂;“小”掉你的悲傷,來“年”健健康康;“小”掉你的鬱悶,來“年”樂樂呵呵;“小”掉你的晦氣,來“年”喜事多多;“小”掉你的疲憊,來“年”幸福綿長!祝你小年快樂!

什麼是小年?就是小心情,一年更比一年美;小性子,一年更比一年少;小幸福,一年更比一年多;小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祝你小年快樂!

年貨買全了沒?給你添筐如意果,鈔票多多偷著樂;加箱幸福水蜜桃,生活甜蜜伴逍遙;來瓶快樂五糧液,笑容之花不凋謝。祝年貨添一添,雞年好運翻一翻。快樂小年!

小年到眼前,幸福來盤點:臘月二十三,好運不落單;年末沒加班,年獎翻兩番;股票一直升,副業也賺錢;出手收穫豐,頭彩到面前;回家搭順風,平安萬里行;朋友聚聚餐,天天大狂歡;年年降吉祥,灶神贈吉言。小年到了,祝你一切順利,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