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給女友的小年祝福簡訊

小年已來到,多動手和腳。屋宇掃得好,福氣盈門繞。年貨備得好,灶神奏喜報。年糕做得好,生活步步高。小年懂勤勞,大年樂逍遙。

小年到,福氣到,新年發財好運到,天天開心是王道,財神追你到處跑,老婆聽話又乖巧,家庭和睦樂逍遙,祝你小年熱鬧,新年美妙!

開心迎大年,小年先登場。開心辦年貨,糖瓜甜又香。祭灶雜麵湯,平安送吉祥。乾淨迎新年,庭院打掃忙。小年送祝福,幸福又安康!

臘月二十三,小年到身邊;送走灶王爺,雞年迎新火;吃塊糖年糕,甜蜜好運道,敬上美淳酒,恭賀財常有,端上清香茶,牢把健康抓。

小年要辭灶,讓我為你造新灶:一造健康灶,燒得身體棒棒;二造財富灶,燒得財源滾滾;三造幸福灶,燒得快樂連連!祝你小年夜快樂!

小年送你一朵花,奇葩綻開幸福全家,小年送你一顆棗,甜蜜話語要趁早,小年送你一句話,真情真意要你幸福,親愛的,小年快樂。

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來作瓶,用微笑來命名,用和諧來構圖,用舒暢來著色,聘請看簡訊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親愛的,小年快樂!

小年到,大年近。快樂把你擁抱,喜慶將你包圍,平安牽你雙手,好運向你撲來,幸福將你淹沒,簡訊送你祝福:小年快樂!

小年到,想想送什麼給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小年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小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小年快樂!

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小年快樂!

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新春大吉!祝你人氣超越聖母,財氣敢當比爾蓋茨之母,英氣勝過薩達姆,帥氣直追貝克漢姆,國際超人非你莫屬!小年快樂!

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之際,恭祝萬事如意!

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新春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吉祥如意!花開富貴!金玉滿堂!福祿壽禧!恭喜發財!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祝你: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幸福--非你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