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年的幽默祝福語2017

1.小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想你想的都不行了;穿衣裳也沒有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感情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

3.臘月二十三,又稱"小年",是民間祭灶的日子。你的鍋準備好了沒有,我已經餓了一年了,小年了,欠了一年的飯局該請了吧

4.小年送你小祝願:願你小心情,一年更比一年美;小性子,一年更比一年少;小幸福,一年更比一年多;小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小年快樂!

5.月色朦朧小年夜,家家準備過春節。年畫藏滿富與貴,春聯寫滿健與康。門前鞭炮聲漸響,後園梅花淡芬芳。油鍋新出脆且黃,饅頭已聞陣陣香。整雞整魚隨風盪,過年臘肉掛滿牆。年貨堆滿整廚房,收到祝福一籮筐。小年快樂,如意吉祥!

6.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小年快樂!

7.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支持特在小年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小年簡訊一條

8.小年快樂!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有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9.小年到,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甜的多苦的少,生活像顆五味棗;心情好最重要,快樂幸福樂逍遙!祝小年快樂!

10.小年到,真熱鬧,福運財運來圍繞,祝你小年開開心心,新的一年笑口常開。

11.翻開新的一年,首先寫下健康,記滿平安;接著連載快樂,歡笑每天;最後續作幸福,以喜劇收尾。願大家在小年裡一切順心,記滿順心每一天。

12.小年是春節的前奏,鈴聲是簡訊的前奏,祝福是幸福的前奏,你的出現是我們牽手一生的前奏!親愛的,小年一定開開心心的喔!

13.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值此小年之際,希望我最牽掛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淘淘,身體強壯壯,小年喜滋滋。

14.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祝你小年快樂

15.小年來了,現在的年節多了,新變化多了,但我的心沒有變,我的誓言沒有變,我要陪你一起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