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小年祝福簡訊參考

沒什麼好說的,我不知道對你還有什麼話要說,有些事我們彼此心裡清楚就行了,但是新年就到了,我不得不把話挑明,提前給你拜年了,我的紅包呢?

一串串鞭炮綻放快樂,一盞盞燈籠洋溢喜慶,一家家團圓熱鬧歡笑,一聲聲祝福嵌滿真情。新年第一天,祝一步步高升飛龍在天,一年年幸福龍鳳呈祥!

祝您(吸氣)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祝新年吉祥如意!

雞年龍抬頭,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新年快樂!

我手摘一彎月牙,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雲,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到你的面前:新年快樂!願意和我一起分享假期嗎?

春風敲響了新年的大門,春雨滋潤了新年的雄心,春雷喚醒了新年的壯志,春花裝點了新年的溫馨,祝福你在紅火火的新年裡,財源滾滾,小年快樂!

收藏陽光染紅燈籠,給新年多一點溫暖,摘下彩虹點燃煙花,給新年多一點浪漫,送出問候包上祝福,給節日多一點音符,小年將至,祝你唱響幸福。

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最溫暖,新年的第一句祝福最靈驗。新年的第一天,送來祝福:祝你“薪”年快樂,“錢”途無量,“情”如東海,“愛”比南山!

過新年,熱鬧不一般,日出祥雲飄天邊,春來空氣更新鮮,鞭炮齊響奏美滿,佳肴滿桌慶團圓,來年紅火吉祥日,快樂逍遙似神仙!簡訊給您拜大年!

小年來到了,喜氣蔓延了;年味濃厚了,餃子上桌了;開心微笑了,幸福蕩漾了;吉祥籠罩了,健康發福了;財氣飆升了,小嘴樂歪了;祝福傳送了,心情爽歪了。祝小年開心,鴻福齊天!

灑掃庭除年來到,準備年貨樂陶陶;從裡到外全清掃,雖是勞累心卻笑;大件小件全備齊,為了迎接新年到;各種準備全做好,舒舒坦坦樂逍遙;小年準備大年笑,看你嘴巴往上翹!

小年到,來祭灶,甜甜灶糖準備好,灶王上天去稟報,福祿壽財齊報到;備年貨,買鞭炮,清潔衣物不可少,屋內衛生全打掃,萬事俱備等年到。朋友,祝你開心沒煩惱,小年過得好!

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諧構圖,用舒暢著色,聘請看簡訊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小年快樂。

小小的祝福,捎去我真摯的心意,小年到了,願你笑得合不攏嘴,開心無限;樂得前仰後合,愜意無限;美得暈乎暈乎,幸福無限;喝得美哉美哉,逍遙無限!

在即將到來的小年之夜,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胃口,一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