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祝福語簡訊參考

1、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簡訊,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2、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3、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4、一口氣念完有驚喜:我祝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威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緣萬貫家財新年快樂送你一樣精心備制的新年禮物!用絢彩的心情包裹,繽紛的祝福盛載,甜蜜的期盼纏繞,裝滿節日的喜慶與快樂,用吉祥的雪花傳送。

5、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