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小年送給朋友的祝福語

1、2024年小年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高,日子越過越好;2024年小年到,我的祝福也送到;未來天天沒煩惱,一年四季快樂跟你跑;2024年小年到了,祝福你幸福,願你快樂!

2、2024年小年到,生活無憂快樂不少;給你送上祝福,願你一年四季幸福常相伴,身體健康福康安;2024年小年到,祝願快樂一年比一年多,煩惱一年比一年少。祝2024年幸福。

3、小年夜,福氣好,山珍海味無處跑;小年夜,快樂到,一年四季沒煩惱;小年夜,幸福來,平安健康並成排;2024年小年到,只願一生平安,永遠美好。

4、無論路有多遠,也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無論天有多高,也改變不了我對你的牽掛;2024年小年到了,只願你永遠幸福,只願你永遠平安,只願你一生快樂無限。

5、2018小年夜,家家戶戶點明燈;財源滾滾進家門,榮華富貴享一生;健康快樂常相伴,幸福美滿樂開花;2024年小年到了,祝福你一生幸福,一世平平安安。

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轉眼成就富貴榮華,未來一生平安健康;2024年小年夜,我願你永遠幸福,更願你一生平安;只願快樂常相伴,生活無慮也無憂。

7、好久沒有聯繫,心中牽掛萬千;無論走在天涯何處,祝福永遠不會停留;未來每一個日子,我的祝福將陪伴一生;2024年小年到了,祝福你小年快樂!平安健康。

8、小年生活俏,日子很美好;小年有鴻運,財富進家門;小年人平安,來年賺大錢;2024年小年到了,祝願幸福與你常相伴,快樂與你一起同行。

9、日子,平平淡淡最為真;生活,不溫不火最為切;未來,平安健康最重要;小年,全家聚在一起最好;2024年小年夜到了,祝福你快樂,希望你一生平安。

10、祝福一籮筐,現為你送上;平安快樂常相伴,生活越來越美滿;開心幸福繞你身,日子越過越是真;2018小年到,願平安不少,願幸福永遠圍繞。

11、2024年小年的腳步越來越近,我的心越來越緊張;在簡訊即將發出時,滿腦是你哪帥氣的模樣;不知道你收到簡訊是何感受,但無論怎么,也希望你一生幸福健康。祝2018小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