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送孩子的祝福語樣本示例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年!

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狗年快樂!

小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小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春之際,恭祝你事業蒸蒸日上!

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小年!

小年快樂!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有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小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小年夜送你三斤年糕。炒一份,事業越炒越紅火;蒸一份,生活蒸蒸日上;炸一份,煩擾統統都炸跑;別撐著,吃不完可以帶走,願你年年都有餘!

小年來臨喜臨門,送上一個聚寶盆,裝心裝愛裝愛心,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每時每刻送祝福,甜甜蜜蜜過新年!

小年裡,乘遺忘駛離“煩惱之港”,持掃帚驅逐“失意艦隊”,拿幸運遙控“人生列車”,用灶糖犒賞“開心部落”,這個小年,所有的好事靠近你,所有的哀傷遠離你,飽足的生活環繞你!

小年來到簡訊提前報告,送去祝願早早向你問好:快樂開心天天,生活美滿團圓,平安吉祥安康,福運幸運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