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送給客戶小年祝福語

年雖小,可五福俱全,一福在臉上,笑語盈盈!二福在身上,健康歡樂!三福在家裡,吉祥如意!四福在路上,平平安安!五福在心上,好夢永遠!小年快樂!

小年到,真熱鬧,歡聚一堂哈哈笑;開懷吃,暢飲喝,遇事別往心裡擱;揉揉腳,抖抖腿,放鬆身體心安康;喜歡顏,心情好,祝你一路樂逍遙。小年快樂!

臘月二十三,諸神要上天,百無禁忌真舒坦。你也別冬眠啦,起來動動腿腳做做鬼臉,多吃飼料長長膘,到了春節該出欄啦!祝你小年快樂!

小年到,願你來年:工作省心,老闆歡心,薪水合心;吃得暢心,睡得安心,住得舒心;家人關心,朋友知心,愛人痴心;事事順心,樣樣稱心,天天開心!

想一想你都覺得很美,問候下你是美上加美!小年快到了,祝福我親耐的朋友們,鈔票多的像牛毛,快樂多的像海浪,幸福多的像江濤!

年祭灶,灶王爺到,快去買糖,讓他吃好,嘴上抹蜜,好言匯報:祈願來年,幸運回報;美好生活,平安勿燥;風調雨順,福星高照!

新老客戶,為答謝您關心支持我私人生活,常常暢遊我甜美夢鄉,特在小年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過記錄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小年簡訊一條:祝小年快樂!

敲起鑼,打起鼓,小年歡笑又歌舞;福星照,新年到,福神對你呵呵笑;事業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平安歌;好運旺,身體棒,快樂吉祥又安康!祝小年快樂!

臘月二十三,小年祝福來,我為你祈願,一祝你快樂沒煩惱,二祝你幸福美如意,三祝你健康吉安泰,四祝你和家人團圓,吾祝你新年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