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小年幽默祝福語

小年到,開始聞到年味兒:年貨飄著馨香,新鮮蔬菜飄香,美味佳肴飄香,美酒陳釀飄香,迎春梅花飄香,親情愛情友情心情暖暖洋溢陽光香。祝福你小年快樂,步步迎香,幸福象花兒一樣綻放。

小年到小年到,憂愁煩惱都讓道;小年好小年好,大家腰包掙不少;小年快小年快,看到簡訊的個個長得帥。祝所有人小年快樂!

新年就像愛情,小年就是初戀。新年就像新娘,小年就是嫁妝。新年就像大餐,小年就是糕點。可以輕輕鬆鬆,更多自由自在。沒有必須,只有隨意。沒有負擔,只有快樂。小年到了,祝您快樂!

大街上張燈結彩,小巷裡酒氣飄香。水果市場人如潮,香橙柑桔一筐筐。屋裡屋外塵不染,男童女童靚衣裝。大家見面都說小年好!

小年最繁忙,祭灶掃塵忙。里外都掃遍,牆白窗戶亮。貼上紅窗花,年年都吉祥。再把灶王送,迎來好時光。沐浴理髮待新年,開開心心笑顏開。祝小年快樂!

小年到,貼窗花。童子抱魚年有餘,二龍戲珠送祥瑞,三陽開泰喜事來,四季如意平安報,五穀豐登捷報傳,六契約春益壽年。種類繁多說不盡,開開心心過小年!祝小年快樂!

灰塵沒有了,被清新吞噬了;房屋潔淨了,被快樂包裹了;玻璃明亮了,被吉祥擦抹了;茶几整潔了,被愜意清洗了;鞭炮放響了,被美好纏繞了;餃子包上了,被幸福煮熟了。小年來到,願你幸福,快樂永遠!

過年的香風酒味越飄越濃,節日的行動步伐越邁越快。清理院落掃灰塵,剪花貼聯祭灶神。置辦年貨忙不閒,發條簡訊朋友看。祝你小年喜樂玩,吉祥如意聚團圓。祝君滾滾來財源,祈福狗年好運轉。

小年到,笑一笑,暖暖祝福怎忘掉;該吃吃,該喝喝,無憂無愁心情好;甜的多,苦的少,舒服一秒是一秒;身健康,最重要,願你一生幸福樂逍遙!小年快樂!

小年到了,快樂掃蕩了憂煩,開心不已;幸福席捲了惆悵,美好無限;吉祥吞噬了晦氣,好運連連;平安捍衛了和諧,福壽無邊;祝福則送到了心田,情濃誼厚。祝你小年快樂,天天幸福!

小年到了,年味漸濃,打掃屋舍,窗明几淨,心情舒暢,恭送灶神,迎接財神,財旺福旺,辦好年貨,儲備富裕,平安過年,祝福朋友,小年快樂,合家吉祥。

過小年,賀大年,“小”準備,“大”收穫。將煩惱變“小”,加“大”快樂;把鬱悶縮“小”,放“大”輕鬆;將疲憊減“小”,增“大”健康。祝你小年快樂,大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