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孩子的小年祝福語範例參考

雪花飄了沒飄,我的祝福飄了。冰凌化了沒化,我的思念化了。梅花開了沒開,我的心花開了。你想我了沒有,我想你了。在此祝福你小年快樂大大滴,幸福滿滿滴

開心迎大年,小年先登場。開心辦年貨,糖瓜甜又香。祭灶雜麵湯,平安送吉祥。乾淨迎新年,庭院打掃忙。小年送祝福,幸福又安康!

一零年的盡頭,一一年的開頭,小年夜,雖然我在這頭,你在那頭,叮囑總在口頭,祝福握在手,溫暖你的心,願你來年事業更有勁頭,生活更有奔頭。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小年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開心萬兩,快樂萬兩,青春萬兩,笑容萬兩,原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心情,欽此!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別人加班你加薪!

手機小年記憶體需更新,正在刪除通訊錄,全部信息將丟失。請稍候……

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什麼是天長?什麼是地久?說一句happynewyear,讓你記住就是天長地久!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狗年快樂!

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樂!

願我寄予你的這份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小年快樂,萬事如意!

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艷福多多,妻妾成群,兒孫滿堂。東摸西吻淺呻吟,左擁右抱美人笑,羨煞韋小寶妒壞西門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