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小年微信祝福語

1、福馬奔,吉羊笑,玉馬翹尾羊接詔,福星臨,吉雲繞,幸福人家好運到,生活甜,喜事找,平安如意真美妙,多財氣,健康牢,事業興隆步步高,節日來,合家鬧,歡天喜地放鞭炮。祝小年快樂!

2、小年春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

3、農曆十二月二十三日或二十四日,民間稱為過小年,是祭祀灶君的節日。我在這裡代表全國人民在祝福你小年快樂,心想事成

4、活著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簡訊還得收費!祝你小年快樂

5、小年來了,現在的年節多了,新變化多了,但我的心沒有變,我的誓言沒有變,我要...陪你一起變老。

6、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小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小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7、棒棒的body,滿滿的money,多多的happy,心情天天很sunny,無憂無慮象個baby,總之,小年你最快樂。

8、小年到,想想送什麼給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9、把快樂放在腦里,把幸福刻在心裡,把甜蜜揣在懷裡,把溫馨印在笑容里,把吉祥融在團聚里,把舒爽曬在笑語裡,把好運聚在酒碗裡;祝你小年快樂甜蜜蜜,順心順意美不已!

10、小年裡,乘遺忘駛離“煩惱之港”,持掃帚驅逐“失意艦隊”,拿幸運遙控“人生列車”,用灶糖犒賞“開心部落”,這個小年,所有的好事靠近你,所有的哀傷遠離你,飽足的生活環繞你!

11、溫一壺好酒,讓幸福在肚裡悄悄冒泡;喝一口好茶,讓溫馨在心裡持續伴繞;辦一桌佳肴,讓喜慶在身邊長久照耀,寫一段祝福,讓幸運在小年不斷升高;小年已經到,祝你萬事順心快樂不消!

12、小年來到;願你:用鞭炮炸散煩惱,用春聯封住疲勞,用喜慶趕跑困擾;用團聚凝聚快樂,用喜氣散發美好,用歡笑揮灑好運;我用簡訊發來祝福,祝你小年幸福美好,順安美妙,快樂伴繞!

13、我有小年“法寶”:輕輕一甩,昨日心情成“天上浮雲”,慢慢打掃,舊時煩惱乘“神馬”而去,過濾記憶,留下最美“糖果”時光,洗洗清清,衣裳沾滿嶄新“福氣”,祝福您小年快樂,美好相伴!

14、用吉祥的紅紙,包一個好運的紅包;用舒爽的心情,釀一瓶甜蜜的紅酒;用團聚的快樂,圓一個溫馨的小年;用真誠的祝福,送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小年舒爽快樂團圓,幸福溫馨常伴!

15、火紅的心,火紅的情,火紅的祝福伴你行,火紅的福,火紅的燈,火紅的鞭炮年味濃,火紅的家,火紅的興,火紅的好運永不停,火紅的願,火紅的夢,火紅的生活歡笑中。祝小年快樂。

16、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小年喝一盅吧!

17、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小年快樂

18、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19、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小年快樂

20、小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