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年祝福語簡訊樣本

提前拜年思念揚,多少問候歲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運順心伴身旁,提前拜年祝福到,多少關懷心中跳,首先願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關照。祝小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小年快樂!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小年快樂!

小年匆匆已來到,為你請來各路神仙。請來吉祥如意幸福星,給你心想事成好運行;請來升官發財高祿星,給你錦繡前途事業成;請來平安健康長壽星,給你一生平安快樂心。祝朋友,小年快樂!

冬日漸漸,小年漸漸,新春的腳步越走越近,值此小年之際,希望我最牽掛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陶陶,小年喜滋滋。小年快樂!

萬千心緒在小年,總有朋友要惦記,難捨多年的友誼,期盼吉祥加如意,種種祝願賀新春,對你問候最是真,好運從此把你跟,生活快樂順順順,祝小年快樂。

溫一壺好酒,讓幸福在肚裡悄悄冒泡;喝一口好茶,讓溫馨在心裡持續伴繞;辦一桌佳肴,讓喜慶在身邊長久照耀,寫一段祝福,讓幸運在小年不斷升高;小年已經到,祝你萬事順心快樂不消!

把快樂放在腦里,把幸福刻在心裡,把甜蜜揣在懷裡,把溫馨印在笑容里,把吉祥融在團聚里,把舒爽曬在笑語裡,把好運聚在酒碗裡;祝你小年快樂甜蜜蜜,順心順意美不已!

火紅的心,火紅的情,火紅的祝福伴你行,火紅的福,火紅的燈,火紅的鞭炮年味濃,火紅的家,火紅的興,火紅的好運永不停,火紅的願,火紅的夢,火紅的生活歡笑中。祝小年快樂。

送上一顆誠摯的心,願你小年到來喜開顏;奉上一顆希望的心,願你歸家路上一切順利;獻上一顆祝福的心,開心迎接將到的除夕!祝小年快樂,大年更快樂!

小年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小年快樂!

一絲真誠,勝過萬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暖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祝福,小年來了,願你快樂一整年!

風柔雨潤,花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似,幸福生活人人盼,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正無限,道一聲祝福,說一生平安,祝小年快樂!

臘月二十三,小年到眼前,幸福天天伴,好運不落單,快樂不斷線,福氣運氣連,生意多賺錢,事業收入翻,愛情比蜜甜,團聚合家歡,天天吃大餐,幸福賽神仙!小年快樂!

小年到,喜氣繞,家家戶戶樂陶陶;窗戶明,茶几亮,神清氣爽日子美;煮餃子,放鞭炮,福運當頭不可擋;送祝福,添祥瑞,情誼綿綿潤你心。祝小年開心,幸福無限!

小年到了,年味足了,喜氣濃了。年貨辦齊了,衛生打掃了,里外乾淨了,心情舒暢了。灶王祭過了,心愿祈禱了,祝福傳送了。祝你小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