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朋友小年快樂祝福語例文欣賞

1、 小年夜,奉上一桌菜,紅燒魚祝你年年有餘,雲片糕祝你步步高升,桂花香藕祝你有貴人相助,麻辣豆腐祝你一路大發,糖心湯圓祝你甜蜜圓滿!小年吉祥!

2、 聽,歡快喜悅的笑聲走近了;瞧,快樂吉祥的鞭炮來臨了;看,喜慶紅火的燈籠高掛了;望,幸福甜蜜的對聯貼起了;彩花流炮搖曳著輝光,燈紅酒綠的家宴慶賀著吉祥:祝小年快樂,幸福生活步步高!

3、 拿起掃把,掃除一年的煩惱;貼上窗花,沾滿一年的福氣;拜拜灶神,祈求一年的好運;送份祝福,傳遞一年的快樂。小年到,願你合家幸福吉祥!

4、 小年送你小祝願:願你小心情,一年更比一年美;小性子,一年更比一年少;小幸福,一年更比一年多;小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小年快樂!

5、 月色朦朧小年夜,家家準備過春節。年畫藏滿富與貴,春聯寫滿健與康。門前鞭炮聲漸響,後園梅花淡芬芳。油鍋新出脆且黃,饅頭已聞陣陣香。整雞整魚隨風盪,過年臘肉掛滿牆。年貨堆滿整廚房,收到祝福一籮筐。小年快樂,如意吉祥!

6、 距離再遠,也有簡訊相連;時間再長,祝福依然不變。今日是小年,我用斟滿幸福的酒,用一顆幸福的心,送你一句幸福的話:狗年好,狗年俏!馬頭為你撞鴻運,馬背為你馱康壽,馬蹄為你開財路,馬尾為你拂憂愁,馬眼為你照前途!狗年快樂!

7、 小年到,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甜的多苦的少,生活像顆五味棗;心情好最重要,快樂幸福樂逍遙!祝小年快樂!

8、 日子,總是不鹹不淡;生活,總是不溫不火;腳步,總是不緊不慢;心情,總是不好不壞;朋友,總是不近不遠。也許沒掙到大錢,夠用就好;也許沒做成大事,健康就好;也許沒出到大名,快樂就好。小年到,願你吉祥如意,快樂平安!

9、 小年是個筐,祝福往裡鑽:“小”掉你的煩惱,來“年”快快樂樂;“小”掉你的悲傷,來“年”健健康康;“小”掉你的鬱悶,來“年”樂樂呵呵;“小”掉你的晦氣,來“年”喜事多多;“小”掉你的疲憊,來“年”幸福綿長!祝你小年快樂!

10、 小年匆匆又來到,各路神仙都請到。請來吉祥如意幸福星,願你心想事成好運行;請來升官發財高祿星,願你錦繡前途事業成;請來平安健康長壽星,願你一生平安快樂心。祝朋友,小年快樂!天天開心!小年到,送祝福:請來福星,給你好運吉祥心想事成;請來祿星,給你升官發財錦繡前程;請來壽星,許你健康長壽一生平安;總之祝飯桶子們,小年快樂!天天開心!

11、 吉祥小年已至,新年開始倒數。快樂提前爆發,喜慶提前登場。平安提前預訂,心情指數看漲。幸福生活在望,萬事如意呈祥。小年祝福,願你幸福!

12、 臘月二十三,灶王上了天;糖瓜祭祭灶,歡喜過小年;年貨齊齊備,窗花對對剪;三羊來開泰,孔雀戲牡丹;蓮年魚常有,和合二喜仙。我剪剪剪,我粘粘粘,全部粘到你窗前,誠心誠意送祝願,願你歡歡喜喜辭舊歲,開開心心迎狗年!

13、 恭祝你:大事小事事事順心,大家小家家家團圓,大愛小愛愛愛相連,大步小步步步高升,大財小財財財不斷,大路小路路路暢通,大年小年年年幸福。

14、 小年送你小祝願,祝你:小小願望全實現,小小煩惱全不見,小小微笑全甜甜,小小紅包全是錢,小小手機全是幸福的留念,祝你小年快樂喔!

15、 農曆二十三小年,是祭祀灶神的日子。送上一顆糖,祝你愛情甜又甜;送上一塊糕,生活步步高;送上一杯酒,祝你健康快樂到永久。祝你小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