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小年祝福簡訊

小年並非專指一個節日,由於各地風俗,被稱為小年的節日也不盡相同,下文為大家分享狗年小年祝福簡訊,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小年匆匆已來到,為你請來各路神仙。請來吉祥如意幸福星,給你心想事成好運行;請來升官發財高祿星,給你錦繡前途事業成;請來平安健康長壽星,給你一生平安快樂心。祝朋友,小年快樂!

把快樂放在腦里,把幸福刻在心裡,把甜蜜揣在懷裡,把溫馨印在笑容里,把吉祥融在團聚里,把舒爽曬在笑語裡,把好運聚在酒碗裡;祝你小年快樂甜蜜蜜,順心順意美不已!

火紅的心,火紅的情,火紅的祝福伴你行,火紅的福,火紅的燈,火紅的鞭炮年味濃,火紅的家,火紅的興,火紅的好運永不停,火紅的願,火紅的夢,火紅的生活歡笑中。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小年快樂!

提前拜年思念揚,多少問候歲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運順心伴身旁,提前拜年祝福到,多少關懷心中跳,首先願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關照。祝小年快樂!

冬日漸漸,小年漸漸,新春的腳步越走越近,值此小年之際,希望我最牽掛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陶陶,小年喜滋滋。小年快樂!

溫一壺好酒,讓幸福在肚裡悄悄冒泡;喝一口好茶,讓溫馨在心裡持續伴繞;辦一桌佳肴,讓喜慶在身邊長久照耀,寫一段祝福,讓幸運在小年不斷升高;小年已經到,祝你萬事順心快樂不消!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小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