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元旦新年賀詞

新年到、元旦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 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May the joy and happiness around you today and always.願快樂幸福永伴你左右。

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著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著:元旦節給我快樂點!

元旦快要到了,煩惱想去找你,我把它狠狠地打走了,它是黃鼠狼拜年--沒安好心,不過我已經找了快樂去陪你了,你一定會喜歡,希望你元旦過得開心!

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過好元旦需要智慧,要用聰明頭腦去面對,用科學方法去支配,用營養師的學問去養胃,用可口的熱湯去潤肺,用中午的陽光曬曬被,用小豬的感覺去酣睡。

在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祝福擁有新的一年幸福和快樂!

沉澱一年的思念,365天的祝願。轉眼又是新的明天,未來有你快樂相伴。祝好朋友元旦快樂,幸福在新的一年漫延:)

2018的煩惱已經飄散,2018的快樂今天露面。新的一年又來到,嫣紅的晚霞將接收你的祈願,燦爛的朝霞將滿足你的心愿。衷心祝你元旦快樂!

2018元旦祝福語:比生命重要的是愛情,比愛情重要的是自由,比自由重要的是幸福,比幸福重要的是健康,比健康重要的是生命,新的一年裡,快樂永遠。

17.天空煙花為你燦爛,空中鳥兒為你飛躍,地上人兒為你笑靨,歡慶吉祥為你慶典。春節來臨,祝你開心到永遠,元旦快樂喜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