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新年賀詞

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狗年大吉祥!

狗年我想送你蟠桃,贈你靈丹,推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給你一雙火眼金睛,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祝你狗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2018新年祝福語

農曆狗年將來到,大街小巷多熱鬧。年貨豐富成大觀,花市璀璨競妖嬈。大紅燈籠祥和兆,七彩旗幟福音繞。喜慶之日發喜信,祝福一條接一條。

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我的狗年願望:從現在開始你只準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春風又綠江南岸,新人更比舊人強,掙錢掙得錢發霉,當官當得人心昧,春節將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美夢都能成真。 在新的一年裡,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猴跳起來了,猴舞起來了,你的快樂飛起來了;身強起來了,心動起來了,你的夢想多起來了;天藍起來了,水綠起來了,你的呼吸暢起來了;路通起來了,車快起來了,你的錢包鼓起來了;情濃起來了,愛深起來了,你被幸福繞起來了;猴躍起來了,羊叫起來了,你的夢就圓起來了!新春快樂!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