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2018新年賀詞

1. 羊角掛雙燈一燈吉祥一燈富,猿吭歌萬曲千曲事業千曲情。

2. 羊辭舊歲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

3. 神駒送福奔致富小康路金猴獻瑞迎改革新氣象

4. 祝您新年:身上不長膘,人前你最俏;手頭有鈔票,夢裡都在笑。

5. 祝你狗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壯得像狗熊;愛情甜得像蜜蜂;好運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像大鵬。

6. 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牰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犓狄簧珍重道一聲平安犠D新年快樂!

7. 春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8. 狗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9. 羊辭舊歲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

10. 取真經,降妖除怪千鈞棒;酬壯志,涉水拔山萬里程。

11. 強國富民歌駿馬,倡廉反腐頌金猴。

12. 羊毫書美德;猴棒掃邪風。

13. 年豐人壽羊得草花好月圓猴采桃

14. 狗年送你五隻猴:機靈詭秘如獼猴,健康快樂像馬猴,悠閒富貴思猴子,無憂無慮比猿猴,聰明伶俐勝孫猴。

15. 祝你在新的一年長俊點,淑女點,聰明點,運碰點,煩消點,發財點,活乾點,樂找點,苦稀點,喜稠點,哭少點,笑多點,要孝點,正好祝你點……哈哈!

16. 除夕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17. 我的狗年願望:從今天起你只準疼我一個,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18. 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狗年大吉祥!

19. 上班就像子在爬滿猴子的大樹上,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狗年到了,祝你使勁向上多爬兩根枝丫,看到更多的笑臉和更少的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