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2018新年賀詞集錦

1、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2、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此訊息的人新年快樂!

3、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4、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5、 新年的鐘聲是我的問候,新年的爆竹是我的祝福,新年的瑞雪是我的賀卡,新年的春風是我的賀詞,新年的美酒是我的心意,新年的大餐是我的傑作!

6、 想念的話,千言萬語,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千錘百鍊,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真誠的心意,藉助狗年的喜慶,祝願朋友幸福安康!

7、 神州大地百花嬌,長江黃河泛波濤。東風陣陣化春雨,科學發展紅旗飄。幸福生活步步高,華夏兒女喜眉梢。送走玉兔結碩果,迎來金蛇待明朝。

8、上聯:別讓文明欠費,別讓愛心停機,道德別出服務區。下聯:五講總線上,四美不關機,熱愛社會發信息。橫批:愛不移動,心才相通!

9、"新年到,齊歡笑。好運來,吉時報。 花兒開,鳥兒叫。福滿堂,星高照。 濃情暖,春意鬧。拋煩惱,和氣好。 願狗年,家團圓。國運昌,節節高。"

10、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的問候,牽掛是最深的思念,祝福是最美的話語。祝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11、中國雄風:巨蛇騰飛展雄風,華夏一派綠蔥茸。喜迎新春歌盛世,花團錦簇萬里紅。民族團結大發展,幸福和諧醉春風。錦繡前程多豪邁,躍馬揚鞭更從容。

12、改革開放特色路,科學強國富裕路;歲歲豐收小康路,迎春接福吉祥路;仁義禮孝文明路,盛世中華和諧路;五六民族輝煌路,巨蛇騰飛復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