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2024年新年祝詞·新年賀詞

★ 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 傳一條信息,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

★ 新年到了,送你一籃水果,願你:苹安福貴,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梅有煩惱,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請笑納!

★ 被惦記是溫暖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著、祝福著、祈禱著、保佑著的朋友,願你新年快樂!

★ 春風送暖萬物蘇,節慶鞭鳴舊歲除。快語揖揖遙相祝,樂事連連全家福。

★ 我祝您狗年住新房,著新書,主大事,助眾人,鑄新風,抱得金鼠歸!

★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 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奮進的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容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2024年新春快樂!

★ 裁幾身錦繡霓裳,品幾杯香茗瓊漿。邀三五親朋好友,敘各自春種秋藏。慶豐收銀犬辭歲,迎新曆金鼠呈祥。發信人心誠意巧,收閱者福壽綿長。祝您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