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賀詞

狗年賀詞

1.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狗年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狗年,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2.狗年來臨精神旺,祝你身體健康,吃啥啥香;財源廣進,做啥啥順;工作順利,幹啥啥成;生活美滿,愛啥啥有;萬事如意,盼啥啥來;祝狗年快樂!

3.狗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4.夕陽西下紅顏改,相互扶持情不衰,再喝一次交杯酒,新春祝福在裡頭,彼此祝願身體好,兒女省心樂逍遙,你我恩愛甜如蜜,狗年快樂身不疲!

5.雖然神雞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做個老濕人;有點成績不要蕩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狗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新春快樂!

6.無驚無險,又是一年,狗年來臨,衷心祝願,銀行存款,只增不減,美好未來,努力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錢!

7.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狗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托去一個難忘的歲月,應來了又一個火紅的年華,祝您狗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8.狗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除夕的喜慶瀰漫院落廳堂。請打開歡唱的手機,把我的祝福收藏,讓甜蜜直達心房,快樂伴你身旁,幸福隨你徜徉。祝新春快樂!

9.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狗年之際給你多多祝福,祝狗年快樂!

10.狗年新氣象,狗年新生機,狗年新機遇,狗年新契機,狗年新希望,狗年新業績。新業績開創新生活,新生活定有新運氣。祝你狗年好運狗年大喜。

11.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狗年狗年好!

12.新年將至,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3.炮竹聲聲辭舊歲,歡度佳節福連天,賓朋滿座笑開顏,舉杯共飲幸福春,條條簡訊傳祝福,新春快樂合家歡,吉慶有餘過大年,祝狗年春節愉快!

14.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狗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5.狗年馬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簡訊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