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狗年新年微信賀詞

1、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狗年快樂,福旺財旺,萬事順意!

2、新年來了祝你:幸福裝進口袋,隨時笑口常開,健康穿在身上,天天心寬體胖,開心放進胸膛,春風得意官場,笑容掛在嘴邊,惹得小妹瘋癲!

3、新年馬上到,祝你步步高,一手拿紅包,一手金元寶,一路喜洋洋,一身福氣罩,好事行千里,幸福萬年長。

4、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狗年春節新春快樂!

5、年前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個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的,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新年快樂!

6、斟一杯美酒,祝你幸福美滿;放一串鞭炮,祝你步步高升;貼一副對聯,祝你好事成雙;掛一盞燈籠,祝你吉星高照。2024年的元旦到了,我用最真誠的心祝你元旦快樂,生活幸福!

7、是一朵花,就該開的燦爛些,讓春天嫉妒;若是一株草,就該生的茁壯些,讓綠樹羨慕;若是可愛的你,就該吃的胖胖些,才有味道。

8、2018送你一個鍋幸福:快樂作底料,笑聲為調味,加點開心果、放點幸運豆、來點吉祥蝦、丟點如意蟹,吃出一年好兆頭!

9、、除夕送你四尾魚:一尾娃娃魚,添福又添喜;一尾比目魚,愛情甜蜜蜜;一尾美人魚,心情好美麗;一尾金龍魚,生活更神氣。發祝福,討口彩,年年有餘喔!

10、新年來了,送你一棵吉祥樹:開滿幸福花,結出開心果,長出溫馨桃,落下富貴橘,飄下幸運棗。

11、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如果這些還不能裝滿你的心窩,那再送你一個大紅包,裝著我滿滿的祝福!

12、人生是道超難題,只要學會加減法。加上膽識和智慧,加上修養和練達;減去貪婪和浮躁,減去輕狂和虛假。信手拈來“加”和“減”,祝你快樂…

13、扛起時間的犁鏵,耕耘一片歲月,將青春的枝葉慢慢修剪,撒一粒汗水,用粗獷的歌喉,打造一個生命的奇蹟,我願帶著2018的祝福,祝你三陽開泰、馬到成功!

14、丟下一絲春風,惹來滿園花開,裁下一片細雨,帶來滿眼綠色,我最可愛的你,是否願意乘坐一片雪花,把溫馨的祝福送給親人,你是否願意帶上一絲春意,把滿腔的熱情寫在廣闊的天地!在這花好月園,雪姣人美的時刻里,讓我深深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少一點煩惱,多一些歡笑,把痛苦留給歲月,讓歡樂永駐人間!

15、一分耕耘播下一分收穫,一粒汗水帶來一份快樂,在令人神往的2024年裡,你將揮灑熱情,譜寫人生華麗篇章,你將開拓進取,成就生命燦爛輝煌,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