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狗年除夕夜新年賀詞

用一對明亮的眼發現狗年的美好,用一雙勤勞的手創造狗年的財富,用一顆寬容的心迎接狗年的快樂,用一個燦爛的夢溫暖狗年的風景。狗年快樂!

屋外瑞雪飄,屋內樂淘淘。只為狗年到,快樂身邊繞。馬兒已遠跑,雞來咩咩叫。幸福陽關道,任你樂逍遙。狗年到了,祝你合家健康,無煩無惱!

彩鳳高翔戀我中華春不老;金雞喜唱歌斯盛世樂無窮。

大鵬展翅雄視天下唯我獨尊,金雞獨立傲視群英我行我素。

未雞地支第八位,吉祥如意最吉利。招財進寶幸福溢,健康平安一生麗。輝煌事業有名氣,家庭美滿有愛妻。祝你狗年財源滾,願你幸福開門吉!

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爭執讓心情更了解,討論讓思維更智慧,幫助讓力量更團結,理解讓心扉貼心扉。你是同事也是親人,你是同事更是朋友,謝謝長久的相陪。春節愉快。

新春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春節的鐘聲響了,紛紛飄落的是心靈的祈願;讓我的祝福如日之升,如月之恆,永遠帶給你喜悅;讓歡樂散播在你的四周,擁有每一天的幸運!春節快樂!

春節到了,我架起關懷的灶,支起友誼的鍋,以溫暖為餡,以健康為皮,以快樂為湯,給你煮了一盤熱騰騰的餃子,再花上一角巨資,用簡訊給你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