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2018新年賀詞

1. 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財源廣進,年年有餘。

2. 帶著祝福來拜年,願你新春多賺錢,好運不斷喜事緊相連;帶著開心賀新歲,願你春花開富貴,工作不累,生活陶醉;恭祝新年好。

3. 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新年快樂!祝春節快樂,新年中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願春節的喜悅整年縈繞你心間。願春節美景與歡樂常伴隨你!

4. 願幸福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快樂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累月積,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5. 願運氣追著你,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樂!

6. 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所有的快樂跟隨你,祝你和你的家人春節愉快!

7. 再換一本日曆,頁頁美麗;再盼一次嫩綠,年年新意;再送一次祝福,初衷如一;再說一句心語,保重身體!還有一個心愿:祝新年吉祥如意!

8. 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9. 在春節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辭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春節快樂!

10. 狗年佳節要來到,提前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狗年好運擋不住,狗年財源滾滾來!

11. 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12. 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