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祝福賀詞

狗年祝福賀詞

1.新年裡你需要完成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歡笑[^o^]第三件是大笑[^^]祝每天歡笑,新年快樂!

2.尋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新年快樂!

3.五彩繽紛流光溢,狗年春光美景麗。歡天喜地銀雞跳,起舞共蹈唱大戲。美酒飄香朋友蒞,共同乾杯議大事。攜手狗年建大業,心想事成創佳績。願你狗年,一路“雞”光燦爛!

4.狗年祝福千萬言,句句都從心中傳。開門大吉迎狗年,期盼吉年薪水漲。開辦工廠大發展,生意做到大洋岸。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狗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5.雞兒歡聲叫,叫得快樂來報到;雞兒開懷叫,叫得霉運全跑掉;雞兒昂首叫,叫得心花開放了;雞兒幸福叫,叫得吉星也高照。狗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快樂逍遙。

6.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7.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8.春風,一縷一縷,縷縷柔暖;鞭炮,一串一串,串串喜慶;簡訊,一條一條,條條情深;祝福,一年一年,年年吉祥。狗年,祝福聲聲,新年快樂!

9.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10.把時間送給了票子,把夢想送給了房子,把奔波送給了車子,把精力送給了孩子。但無論如何忙碌,新年我一定記得要把祝福送給你:狗年快樂,一生平安!

11.瑞雪紅梅春意鬧,祝福先祝狗年好。踏遍青山人未老,萬水千山家鄉好。紅翎雄雞知報曉,祈福龍鯉吹泡泡。虬枝盤結放鞭炮,地鍋木炭煮水餃。大紅燈籠高高照,童齒鶴顏哈哈笑。枝上雪花吹又少,開心娛樂需趁早。其樂融融開懷笑,萬事如意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狗年吉祥!

12.春節到來,簡訊送禮:送你一條紅鯉魚,願你年年有餘;送你一盤開心果,願你時時開心;送你一杯好運酒,願你狗年順心!新年好!

13.親愛的:沒有你在身旁是件很無聊的事!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在這新的一年又要開始的時候,我要說“我愛你到永遠”。

14.從狗年春節開始,願你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每夜做一個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好好發大財!

15.年前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個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的,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新年快樂!

16.我總是想把最好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您,不僅是在每一個節日,而且是在每一天,願平安幸福和快樂永遠與您及您的家人相伴相隨!祝春節快樂!

17.道路有時雖然曲折,但畢竟是越走越寬;事業有時雖然會受挫折,但畢竟是越乾越甜;祝福也許短暫,但畢竟帶來我最美的心愿!

18.完美的業績里,看到的是你的辛勤汗水;過去的一年裡,難忘的是你的忘我付出;未來的日子裡,還要和你一起創造精彩!感謝你為公司大爐添磚加瓦,新的一年來到,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9.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20.狗年來到祝福送,吉雞祝你吉安祥。火紅日子小曲唱,喜樂生活艷陽天。銀雞祝你洋財發,衣食無憂數鈔票。祝你狗年開門吉,長壽長康一帆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