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公司新年賀詞祝福語

新年祝福語:公司新年賀詞祝福語

1、 過去的一年,你的成功在鮮花中盛開,你的成就在掌聲中綻放,你的成果在舉杯間歡暢,你的成績在祝賀中輝煌,新的一年來臨,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你再接再勵,你的業績在新的一年裡燦爛無比!

2、 鮮花的香味,酒香的陶醉,用拼搏的汗水點綴;快樂的掌聲,成功的笑容,用頑強的努力作陪;一三年,向著新的夢想起航,向著輝煌挺進,願你收穫碩果纍纍,幸福絕對!

3、 千帆競發百舸爭流,公司開拓創新一枝獨秀,都是大家齊心協力團結奮鬥,在新的一年裡,願努力拚搏勇於追求,再譜新篇百尺竿頭。

4、 鮮花競放人心暢,成功之路在前方。酒不醉人人自醉,業績攀高人誇獎。一年辛勞奔波苦,一時化作喜淚淌。願你新年再努力,事業路上輝煌創!

5、 鮮花美酒是陪襯,主角當是創業人。一年辛苦一年累,換來事業發展業績偉。觥籌交錯贊不絕,寒暄之中心陶醉。願你不驕不躁再努力,新年更上一層樓!

6、 千帆競發百舸流,事業路上競風流。不怕吃苦不怕累,一年到頭不停留。碩果纍纍人稱讚,掌聲之中淚花流。汗水鋪就成功路,拼搏才能數風流。願你再接再厲不驕傲,工作努力創輝煌!

7、 2018將過去,共同奮鬥的日子不會忘。辛勤奉獻為公司,換來業績輝煌人人羨。2018將來到,新的一年又開始。齊心協力同努力,邁開大步向前去。祝各位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8、 我的同事我的好友,經歷了困難挫折和成功歡慶,舉起同心協力的酒杯,新年的祝福甜的像我們的笑容,未來我們一起開創,責任我們共同擔當,祝願合作愉快,明天更輝煌。

9、 踩在腳下的是煩惱,抓在手裡的是鈔票。我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的高調。猛回首,收穫了事業與朋友。抬望眼,錢途正一馬平川。新年新景象,創一流公司,做打工達人!

10、 寒冷透刺骨髓,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辭舊迎新在今日,告別成績斐然的2018,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8,我們滿懷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戰,願公司前途美好,新老朋友天天歡笑!

11、 風霜雪雨,2018已不再,悲歡離合往事散,酸甜苦辣也忘懷,成敗彈指一揮間,望過去,展未來,2018新起點,新的輝煌新舞台,拼搏進取在未來,願新的一年譜寫新的篇章繼往開來。

12、 過去的一年,我們同努力,我們共歡笑,每一次成功都蘊藏著我們辛勤的勞動。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我們不能停滯不前,一味只是驕傲。願大家與時俱進,拼搏不懈,共創新的輝煌!

13、 有快樂,有痛苦;有汗水,有淚珠;有辛勞,有收穫。過去的一年,我們嘗盡人生百味,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新的一年,我們要繼續努力,從新的起跑線出發,用我們的勞動培育出更豐碩的果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