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狗年新年賀詞2018

1、春風楊柳花絮飄,歡度狗年喜樂笑。梅花綻放迎春到,開門大吉齊歡跳。願你事業步步高,工作順利身體好。高管厚祿勿驕傲,親朋好友常來瞧。

2、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狗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狗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狗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3、馬蹄聲聲揚鞭跑,狗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狗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狗年無煩惱!

4、幸福環繞狗年,讓時光格外溫暖;好運邂逅狗年,讓生活無限美滿;成功守候狗年,讓季節璀璨斑斕;祝福伴隨狗年,讓心情總是燦爛。狗年到了,願你的生活比蜜甜!

5、狗年到來好吉祥,生活多姿笑開顏。加丁添口喜事多,牛羊成群馬兒壯。願你健康壽綠長,子孫滿堂家業旺。如同住在黃金屋,一生輝煌洋財賺。

6、年到來樂開花,揚起風帆成功達。丟棄煩惱無牽掛,陽光大道任你踏。業績攀高獎金髮,家庭幸福人人夸。祝你狗年人長大,志得意滿笑哈哈!

7、鞭炮響,狗年到,喜氣洋洋很重要:祖國搞定釣魚島,國足雄起不臥槽;房價不再節節高,股市人人得解套;漲工資不再是口號,沒事宅在家裡數鈔票,幸福快樂直到老!

8、狗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狗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灑灑,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