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

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新年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成了,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收到。

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狗年好運擋不住,狗年財源滾滾來!

臘梅吐露歲月的歡顏,朔風鼓盪季節的問候,雪花飛揚新春的舞蹈,春聯傳遞心底的祈願,紅燭搖曳純真的祝福。春節快樂。

窗花里剪出快樂的音符,匯成幸福的歡顏;佳肴里騰起溫暖的情意,融成美好的希望;簡訊里傳出明媚的話語,化成真摯的祝福。願你春節快樂。

簡訊,聯繫我們的感情;照片,是我對你的思念;電話,傳遞著我對你的關懷,給遠方的你捎去祝福。祝你:新春愉快!

喜鵲枝頭叫,定有貴客到,喜事多盈門,幸福春年笑。春節相見邀,來家做客聊,新春見聞多,見面祝福道。狗年財神抱,美滿幸福笑跳,合家喜樂躍,春節快樂跑!

喜樂開懷大年到,眉開眼笑幸福繞。身體健康美滿笑,鴻運當頭彩霞照。五福臨門喜眉梢,長命百歲財神抱。喜樂年華財源滾,加官晉級步步高。願友春節快樂度!

喜氣洋洋把家還,老婆孩子坐炕頭。熱熱鬧鬧看晚會,煩惱憂愁全沒了。家家有本難念經,整日憂愁何時了。人活一世該想開,日日煩惱白髮生。鞭炮聲聲辭舊歲,紅火日子在今年。

鴻運當頭狗年報,吉祥如意萬事興,喜事盈門歡樂多,闔家舉杯樂淘淘,財運亨通福緊隨,祝君新年再豐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