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合家喜樂躍,元旦快樂跑

元旦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心連心手牽手,接受春的賞賜。願你快快樂樂地迎接元旦。我們不常擁有元旦,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幸福和喜悅。

笑容常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元旦快樂!

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一顆赤誠的心總會時時對你付出關心和關愛,願好友元旦快樂!生意興隆!

相慶的日子你我卻在遙遠的兩地相隔,只希望天長地久,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每一天美好的度過!

喜鵲枝頭叫,定有貴客到,喜事多盈門,幸福春年笑。元旦相見邀,來家做客聊,元旦見聞多,見面祝福道。狗年財神抱,美滿幸福笑跳,合家喜樂躍,元旦快樂跑!

喜氣洋洋把家還,老婆孩子坐炕頭。熱熱鬧鬧看晚會,煩惱憂愁全沒了。家家有本難念經,整日憂愁何時了。人活一世該想開,日日煩惱白髮生。鞭炮聲聲辭舊歲,紅火日子在今年。

喜樂開懷大年到,眉開眼笑幸福繞。身體健康美滿笑,鴻運當頭彩霞照。五福臨門喜眉梢,長命百歲財神抱。喜樂年華財源滾,加官晉級步步高。願友元旦快樂度!